想哭的時候,

浴室是最合適的地方。



打開熱水,

讓雙眼跟著蓮蓬頭一起哭泣,

淚水流下來馬上就被帶走,

那種感覺很一體,很乾脆。



淚水滾燙,

跟淋在身上的水有一樣的溫度,

不至於顯得突兀。



在浴室裡我總是可以哭個痛快,

讓情緒用這種方式完全的抒發,

對我而言是很舒服的事情。

雖然可能還是難過,

但是不用忍住眼淚,不用壓抑,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也讓我覺得我對自己誠實。

對自己的情緒坦然的接受和面對,

這是健康的。



雖然,這個避難所還是少用到的好。

眼淚和難過讓人感受到痛,

讓人清楚的感覺自己活著,

但是我還是想一直微笑著。

我還是想一直快樂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