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過得很幸福。

四點考完統計之後 喝了紅豆湯
我很快就回家了 難得的很早。

雖然我覺得這次期中考慘不忍睹
感覺每科的最高分都頂多80耶
至於可以多低真的是很難想像。
不過我還是不顧明天的英聽作文
跑回家休息 因為我要放鬆自己

9科耶 我幾乎都度過了 好累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麼多科的情況
重點是全部都擠在同一個禮拜
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擠成這樣讓我有些東西唸的不完整
可是如果分散到好幾個禮拜也很慘
因為之後就要全力衝招新和文化盃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感激這種情況呢



今天的我,很幸福。

回到家之後我小睡到晚餐
然後在餐桌上跟爸媽聊了快兩小時的天。

這種用時間的方式 多麼奢侈
但是我好滿足 真的覺得好幸福

聽爸爸說著公司的事情
講著不同的產業和各種情況
說著他的經歷和碰到的問題
我覺得跟我所學的好呼應
就有一種 在講個案的感覺
可是不是空頭上面在討論
而是真實發生的事件 
這種感覺很酷 也很新鮮
我覺得爸爸像座寶庫
可以讓我挖掘到好多好多東西
真希望有空可以把他創業的過程
和經歷的那些大風大浪 碰到的難題
全部都打字紀錄下來 幫他作傳記 哈
我很認真希望在有空時能做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爸爸是個了不起的人
他真的好有能力 腦子中裝好多東西
真的很崇拜老爸耶
老爸創造出了屬於自己的價值
才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
也得到很多其他人的認同
我也好希望有一天我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
是不會被輕易取代的那種 找到一技之長
然後能好好在選擇的領域裡有一些成就
我也不禁問自己 現在我做的事情
又有多少是再幫助自己累積實力呢?
很怕本來有優勢的部分慢慢流失
到時候想要發揮卻發現自己剩下的很少
或許等稍微閒下來一點的時候
我應該好好停下來檢視自己的腳步
好好地調整 不要再這麼浪費時間了。



在餐桌上也有跟爸媽聊到感情和價值觀的事情
過來人就是不一樣 很多事可以開導我
角度也比較客觀吧 謝謝把拔馬麻
今天的餐桌對話真的好幸福 我好愛我家人

星期二我們全家回家替爸爸慶生 羊排好好吃
紅葉蛋糕真是鮮奶油但高中的極品
這次訂的紅葉 海綿的部分是草莓 
夾心有布丁和鮮奶油 上面是鮮奶油跟水果
真的好吃到讓人想要流淚的程度
怎麼會有這麼不膩又這麼好吃的鮮奶油呢 
好 重點不是蛋糕
是爸爸被我拱著許願的時候 說

我只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常常像這樣聚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在蠟燭被吹熄的那一刻歡呼拍手
可是其實我覺得我快要哭了
經常在這種生日家人聚在一起
唱生日快樂的場合 都會這樣
是感動嗎 是因為爸爸的話嗎
還是我哭點太低(笑)
誰叫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們呢
真不知道沒有他們要怎麼辦

爸爸一直都很疼我 
不自覺的小偏心總讓我沾沾自喜(哈 好缺德)
有一次早上爸爸打開我房門 我剛好醒
他說 因為我昨天晚回來 他沒看到我
出門前來房間看一下我 確定我有回來XD
有點好笑 但是我覺得好溫暖
我說現在房間沒有音響沒辦法聽音樂
他就很快地在網路上買了可以外接USB的音響
好謝謝老爸 等我有空再陪我練車吧ˇ

媽媽也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我不經意的提到想吃什麼
有時候都會過一陣子就在冰箱裡驚喜的看到
或是她很快就會做給我吃
上次他們去誠品回來
我床上多了誠品明年的年曆 都是梵谷的畫
我知道那是因為媽媽知道我喜歡 星夜 這幅畫
才買給我的 媽媽有想到我我好感動
因為看到了他們對我的愛。

我有時候比較少看到弟弟
因為他學校課輔也挺晚回家
我也都10點11點到家
期中考週甚至會到12點
如果回來他沒在用電腦就會在房間
所以如果我不進去跟他講話就根本不會看到
可是長大了 我跟弟弟感情也比以前好多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幼稚鬥嘴
跟以前比起來我們還是成熟了些吧
我生日他都會送禮 有點大方 好好=ˇ=

嗯 就是這樣溫暖的家庭
讓我成為一個這樣樂觀開朗的人
因為我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
逐漸地感受到自己有多幸福
而每每在感受到家人之間的羈絆時
我也越來越嚮往以後自己的家庭
也能有那樣穩定的關係
即使現在說有點遠
還是默默覺得親情是一種完全無法取代的情感
是愛情的昇華 又充滿了愛
好溫暖。

兩個人從熱戀 磨合 到步上婚姻
一起生活 教育小孩 然後再一起走到老
感覺真的是一件超級不簡單的事情
所以每次看到互相攙扶的老爺爺老奶奶
還是感情很好的牽著手 我就好感動
希望有一天也能找到這樣感情的歸宿
一個能讓我靠一輩子的人
跟 會在脆弱時從我這邊尋求力量和安慰
互相支持 分享各種心情
陪著彼此走過人生各個重要關卡的人

那種感情有多令人感動。

希望在遙遠的未來,我也能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