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差不多要來了。

之前姊妹們就有討論過
每到冬天總是特別想要找人依偎
不想要一個人走在冷冷的街道上

冬天 會特別想談戀愛。
想找到屬於自己的懷抱。



現在的我有自己的依靠
但有時候還是感到寂寞
即使心靈上的陪伴最重要
但實質的我同樣也很在乎
或許我還是覺得有點少。

但是 不任性 更不強求
畢竟調適 是個人的問題
畢竟我們這學期都好忙碌
雖然我想文化盃結束之後
一切都會比現在要來得好

但是 還有一個半月。



這學期的我很不想要一個人
平常日的你少的可以
幸好有很溫暖的朋友們陪伴
雖然總說我們有自己的朋友圈
不要那麼黏保持點距離是好事
但是距離的遠近怎樣才適合
是不是還是抓不到平衡點
是不是我還是沒辦法適應
平常都不會一起吃飯其實是小事
講的時候好像是獨立
但是不是有時候帶點心酸

我還是很不喜歡自己不夠獨立
或者自己比較需要別人的感覺
即使事實彷彿就是如此



這學期的我很不想要一個人
就連自己一個人回家都不想
所以 我好謝謝這學期變體貼的某人
一段路對我而言真的有差我覺得
即使總是笑著講著很無腦的話
有人可以一起走還是很溫暖
跟你們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



你說 你要開心阿
我說 我有開心阿
只是你的部分太少了
不過我沒要你改變什麼
也沒有要施壓的意思
畢竟我不要你勉強
畢竟每個人的需要程度不同
我不會強迫別人改變來配合自己
不然我滿足了但你不快樂
這樣一切還是沒有什麼意義

我總說 我要求的不多
只要多點真實的陪伴就夠了
這是不是也是種奢求呢



大家知道的我應該是獨立的
在很多事情上 在表現上
我總看起來不在乎很多事情
似乎就是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其實在感情上我還不夠獨立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堅強

有時候 只是一點小事
就可以把我激得落淚
有時候 只是一點文字
就可以把我丟進黑洞
我想在我最近在心靈上有點脆弱



不要讓心中的寂寞擴大
不要讓心中有縫隙
要阻止任何不好的趁虛而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