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哭點有點低。

在聽歌的時候。

手就算了,本來就很容易被打到

但是阿杜的差一點我只聽了一點

就莫名其妙有種想哭的感覺 怪

我想也不是因為歌詞的關係

或許旋律或那種感慨的悲傷 

莫名其妙的觸動到什麼了吧





可是我這個禮拜很開心

應該說最近都還挺開心

今天晚上有難得宵夜約

爸媽不在我才能比較晚出門

曉峰+alto的妍儀和我

很好笑的組合 三人好熱鬧

像是再看綜藝節目但是自己又是演員

就是彼此耍白痴或無腦逗對方開心吧

是個愉快的宵夜約 最近我的笑很多

這樣很好。 




很多的笑 跟 突如其來的眼淚

不是真的有難過的事但出來的淚

可以達到平衡 是很健康的狀態



會哭 會笑

活著的感覺特別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