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對我有一些誤解 唉唉
一定要跳出來證明我的清白!

大家都誤會我很紅 很多人追
並沒有紅好不好 行情普通的
即使約看起來很滿那也是因為
長假我都跟固定的好朋友約嘛
你們自己去看行程大多都女生

雖然有人問我紅的定義是什麼
我說 就是很多人追 那樣啊
別人說 生活中根本就沒有吧
這麼高的定義沒什麼人達得到
哼 好吧 我就不覺得我紅嘛
不過是有一點人緣這樣講沒錯
我愛很多朋友他們也愛我這樣



大家都誤會我是一個任性的人
拜託我自認為是理性鬼好不好
我都不會做過份的要求的耶!
就算有些事情我看起來很堅持
那也是因為我擇善固執好不好
我覺得是對的事情就不想改嘛
雖然我是一個可以溝通的人啦

牛媽說 我會亂咬人(過分的要求)
我會堅持要咬人(很自我)
在msn上一串吼=亂生氣=任性
我哪有我哪有我哪有嘛!
還說我不承認自己任性的這個行為
就是一種任性 吼什麼啊

好吧 在死不承認的這個方面
我承認自己確實是還挺金牛座
虧我還自認為是個很隨和的人
只是一旦有主見時就會很堅持
原來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啊



好了 重點就是 不要誤解我
請不要在我說我不紅不任性時
在0.1秒內丟一句"妳屁!"
就像欒小姐跟江先生一樣 哼

有時候我會覺得有一點恐怖呢
因為感覺朋友比自己還了解我
我整個就是被看穿了藏不住事
或許是因為有些事情不想承認
但是他們都能猜透我的想法吧
(老實說這段話跟誤解沒關係
只是我想到就打一下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