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說 我不夠關心
她們說 我不夠主動
她們說 我 不在乎

你們又不是我 怎麼知道我怎麼想?

從以前 就一直有人覺得 我不在乎
不在乎 不把她們當成真正的好朋友

難道 友情 一定要靠很熱絡來定義
一定要一天到晚黏膩 才算是朋友嗎

其實我跟真的很要好的朋友反而不是
即使很少聯絡 但感覺總是非常熟悉
真正的好朋友 分離了再久之後見面
感覺都像是昨天才碰過面一樣地熟識

文瑄 安汝 啾 沒一個天到晚碰面
但 我們都知道彼此在心中的份量吧



對於被別人誤會 認為我不當他們是朋友
我感到很無奈 卻又無能為力 無法辯解
但是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就能夠體諒一切
因為 這就是我 是我和朋友的相處模式
是我的個性 無論有什麼行為都不是惡意
如果你們要把事情放大看 或者自行解釋
不親自問問我到底什麼意思 也沒辦法了

我受不了人家自以為是地解讀我的心態。
對於被誤會這種事情我總是非常地生氣。
因為,很多事情根本不是別人想的那樣。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就應該了解這一點。
不要因為我跟你對朋友的相處方式不同,
或定義不同,就自認為我不在乎可以嗎?

解釋這種事情總是很累 又很委屈的
我也有一顆心 它是會受傷會難過的
如果你真的認為我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那麼 你就大錯特錯 不算個朋友了

ps這篇文章 並沒有特別寫給誰
只是上次有人問到我對朋友的定義
或者是我和朋友相處模式的問題s
我想 我就在這裡再做一次解釋吧
以前跟朋友為這種事爭吵不少次呢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沒有意義的誤會
hey, i d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