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 有點奇怪
有時候看起來很熱情
卻又在不知不覺中
偏好一種淡的關係

總是莫名地跟不同班的同學很好
班上同學接觸雖然多卻沒特別好
或許 我適合和人保持一點距離
或許 我是太接近就沒美感的人
哈 或者是一些幻想會輕易破碎
畢竟我不算氣質人 也愛耍智障
嗯哼 好啦其實有些只是玩笑話
只能說 個人特質有時比較鮮明
也會有一些堅持或者說話較直接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或喜歡吧

很多老朋友都會說我很無情
因為我不太會主動跟人連絡
有時候 或許是真的有想念
但 我不太會主動去表達的
或許會給人一種淡掉的感覺
其實內心的狀態是沒有變的
只要再見面 都可以開心聊

我 不太可能把全部的自己
都只分個一個人 一個朋友
所以有時候會讓人不太平衡
或者期望落空 傷心 失落
對於你們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或許我適合那種淡淡的關係
就像我說過的 我跟啾很好
就是因為我們交友型態很像
我們很聊得來 彼此也要好
可是不會黏膩或非要在一起
也不會對彼此有太多的期盼
而造成對方不必要的大壓力
諷刺的是 這種淡淡的友情
卻讓我們變的很好 很投緣
最後那種關係也不再只是淡
反而變成一種很自然的要好
雖然最近我們也不太長連絡
但開心聊個msn感覺很好 
看彼此網誌知道彼此的近況
這樣的相處模式 也很自在
星期天去台灣故事館喲哈哈

我也只能說凡事不能強求吧
該來的緣分或要好 就會來
不該得到的 強求也沒有用

淡。 或許 它會一直存在
是我個性中一個不穩定因子
也是一個不太好掌控的地方
但 我們能和平共處就很好
只希望不要再因為這種原因
傷害到身邊在乎我的人了。

我必須承認 人很難捉摸
我有時候也會亂搖擺不定
所以適當的溝通非常重要
有話不要悶在心裡喲各位
讓你們難過或不愉快的話
我不會好受 會改進的!

ps 各牌男性香水之中
我喜歡 淡淡的dunhill
淡淡的 不濃烈 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