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人都有佔有慾 都有私心
因此 感情這種東西 非常難平衡

當初 妳說是妳小心眼
對於我們要好無法接受
本來是氣她親疏不分的
很自然連我一起波及了
我只能說 是無法平衡
大家無法都當好朋友吧

今晚w和我說會期盼
從朋友身上得到很多
我只能說之前的間隙
也是因為不太平衡吧

友情這種東西其實很複雜
人很少能不求回報地付出
但當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
沒有人的心裡會好受的。

或許 因為我身邊人很多
或許 我無法只注意到妳
妳才會有那些不平衡吧?

我跟啾討論過
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合這麼好
除了都很智障
共通點是我們對朋友的態度
我們不會對彼此有太多期盼
只在需要聊時能夠暢快地談
因為彼此都有別班的好朋友
不會一心依賴或放感情太深
這樣的關係 說不上是太淡
但是一個令人舒服的距離吧
我們的相處 一直都很自在
很少壓力 只有開心和爆笑
以及心事得到傾吐的暢快~
這種神妙的平衡 我很喜歡

或許每一段友情
都要尋找平衡點
但願未來的路上
能很快抓住精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