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誇我是單眼皮正妹的$
今天說我的聲音超級好聽

我當然沒有很機車地說
喔喔 是阿 本來就是
很多人都這麼說呢 呵

畢竟對於這樣的稱讚
我每次都非常地疑惑

什麼?聲音好聽?
也太抽象了吧??

雖然這是一個感覺
說不出所以然來吧

就跟有些人看到我的臉
或者跟我講話傾吐一翻
就會感到特別安心一樣
我發現就某些層面而言
自己還真是妙又奇怪呢

至於$ 居然跟于歡同學一樣怪
叫我去當電台DJ耶 超級神妙
還保證這樣自己會當死忠聽眾呢
真是太恭維我了 我會太害羞啦
後者還指定要深夜時段 噗哈哈
我只怕把人家嚇到睡不著怎麼辦

聲音 是一份禮物吧
雖然我真的不太清楚
在別人耳中它聽起來是怎樣
對於得到讚美 還是很開心
它 還真的幫了我很多忙呢
成為了神妙專長之一 真妙

回想起來 司儀 演講
唱歌 詩朗 它都居功
有時甚是還讓人讚嘆呢
還可以讓人家有假印象
以為我很氣質美麗 哈

真是謝謝妳阿 我的聲音
我會好好愛惜喉嚨不亂叫
以後也許還要靠妳吃飯呢
耶耶 一輩子糾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