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有 雙重標準
我可以做的 你 不行
是由於氣度不同的關係
有時候人也是很小氣的
你 應該可以明白吧?

嗯 人們 如果我生氣
在試圖安撫討好無效後
就視情況 放任我氣吧
有時是情緒處理的問題
我自己很快就會好起來
在那之前說什麼都沒用

很傷人,你說
看也不看一眼
假的微笑嘴角
甩人似的步伐
或許 再多些
冷 言 冷語
這是我的模式
我生氣的模式

就是明白是自己的幼稚
才會選擇自己消化情緒
不然我早就大怒罵人啦
哈 我是雙重標準人嘛
在少數事情上 就這樣

ps 最近過的還ok
只是有煩死人的演講阿
真是希望能夠發揮實力
也讓我早點安心讀書吧

嗯 我身邊的200人
一共有3枚 好厲害!
啦啦啦 我都好喜歡嘛

pps HAPPY
BIRTHDAY喲
曾經親愛的Mr.C
下次再去吃個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