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寫網誌了
都有莫名的陌生感啦

沒有上網的這段時間
發生了 兩次 尖銳
對象分別是不同的人

最近的我 不太好
情緒莫名地不穩定
為什麼 原本可以容忍的一些事
現在卻變得這麼容易讓我生氣?
我不想要 這樣 沒有人會好過

口氣 很平淡 話 很冷
卻尖銳得直刺近 誰的心
可怕的是 還隱隱帶著笑
在被傷害之後 這樣反擊
這樣又是 為了什麼目的

根本是 自作自受 我說
如果不是 超過忍受限度
如果不是 犯了我的 忌
也不會遭受我的這種攻擊
我很確定 自己沒有先錯

但是阿 淚水 卻軟化了
我努力武裝起來的堅強心
在坦白之後 都痛哭失聲
那麼無助 簡直像個小孩
我又有什麼力氣再去責怪

承諾居然難得出了那張口
即使我說 我已經失望了
我想 我還是願意相信的
或許 抱持著少一點期待
就能不必這麼害怕被傷害

平常 我的友善微笑很多
面無表情就顯得特別可怕
平常 我的口氣婉轉溫和
尖銳起來卻傷人傷到不行
尖銳到 連我自己都害怕
不是不知道 會傷害到人
只是必須強烈地傳達
事情不是過去就算了
我 很 在乎
不是 無所謂

我說 別再犯了
我 不想討厭你
討厭明知忌在哪
卻還是犯了的你

我說 下次再犯
我想 我也會有
自己的處理方式
話 先說在前頭
即使一切 現在
早已 雨過天青

請原諒
我的尖銳
我 不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