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狀態填空很簡單對不對 好明顯
用了底線讓我覺得自己很陳丹尼的感覺

不過知道那格的答案也就夠了
不用多問什麼 提升不了素質
也純粹只是我個人的情緒發洩
所以來問的人我都沒有給回答
也就不必追問我不想講的事了
因為問了也沒用 你們知道的






我很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
因為就算不是故意的還是一樣
隨便就是超過了我容忍的限度

啾說 看我最近網誌不太開心
我也很不願意這樣阿 真是的
就是斷斷續續因為原因不開心
雜雜的事情 這很令人困擾的

其實七夕很開心 但沒心情打
喜歡閃光文的人要等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