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二的生活 我真的也會怕 會徬徨。

看似填滿了所有的時間
會是得到更多寶貴學習
會是換取獨特珍貴經驗
還是會被責任壓力壓垮

我知道 很多事沒有退路
該承擔的 就是要扛下來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所以 我會全力以赴
即使 休閒時間大減
即使 壓力大得很苦
即使 時間永遠不夠
即使 面對不滿指責

我會加油 我真的會
因為我相信一切過去
必定有很多會留下來
是別人偷不走的能力
和自己努力後的成果

課業 社團 和愛情
還有好耗時間的錢塘
我究竟要怎麼去拿捏
時間管理是一大課題
課業有一定水準就好
其他事情我想拿高分

我也知道這麼忙八人幫時間就更少了
不過大二雙修輔系打工補習的全都有
我想大家也會各自比較忙自己的事情
我們開玩笑說 每個月都要聚一次餐
應該會需要用時間調查表之類的東西
因為時間實在是難喬得太過於恐怖了
嘿 大家各自加油吧 我們要撐下去
雖然可能反而相處最多是在上課時間
不過時間少了我還是會把你們放心裡
像今天中午的八人幫聚餐超級開心的
Bongos真的價格划算又好好吃
餐桌上大膽言論和互嗆從來沒有停過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可以笑到翻過去呢
下一次大家一起吃飯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們說好要一起辦大一二的聯合家聚
那開學之後要排除萬難努力實踐喔!

好了 打了一大串給八人幫的話語
其實現在根本很少八人幫在看網誌
在被閃太多次之後曉峰丹扭已拒看
他們兩個說昨天一時手癢點了進來
一看上面的文章 馬上超級後悔的
很想把電腦砸掉 哇哈哈怎麼這樣
我之前很多篇明明就都沒有在閃阿
偏偏有閃文出現的時候剛好被看到
我只能說人的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人






以下有一點閃 
但是是正經話



今晚在msn上跟你聊。
你不是很開心 有點生氣

或許你覺得我攬了太多事
或許你覺得我會無法兼顧
但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
這一點你要記住 真的拜託。

如果你不想聽我抱怨或說很煩
那我就會小心都不在你面前提
我相信我會有發洩傾吐的管道
(大概會徵自願垃圾桶之類的)
我要的只是你的支持和鼓勵。
這樣我就多些勇氣繼續努力。

"修羅道不好走
我會像這兩張照片一樣牽著你的手不會放開"

我聽見了。謝謝你。

我們在各自的道路上要努力地衝
在一起走的道路上要繼續握緊手
就算有淚水 也要穩妥地 不棄不離地 
一起踏出每一個相同的步伐 走下去。






ps明天要去日本了 手機不通
  好難過 我要熬過5天欸~
  不過我會跟家人好好玩的!
  有事情請上無名留言喲各位
  我會跟把拔爭取用筆電上網
  另外請江江在11到13挑一天
  我們趕快決定吃飯的時間啦
  (面子多大阿 還被我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