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9
什麼雨阿 明明只下了一點點。

8點10分 好久沒這麼早回家。

我只能說這兩個禮拜二不太是我的天。



心情很悶 有點糟 我想出去走走。

我想是我的任性和彆扭脾氣在作怪。



我要學習的是不要那麼容易心情不好

不要那麼任性 不要那麼貪心 期盼

不要把事情太過理想化 不要 悶。



今晚到明天都不要主動碰手機了吧。

或許該給點空間 透透氣 是不是。




21:52

沒事了 沒事了 又是個誤會吧。
人總是無法不去猜測一些小事情。
去臆測對方的意思 自己想太多。
我犯了這個錯 所以問題在自己。
還是要多學著老實表達自己的意思
雖然這有時候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嘿 謝謝你們 朋友很溫暖。
謝謝妳自己敲我 說妳想我。
謝謝你說要是可以過去安慰我就好了。
謝謝妳說要我把憂愁和煩悶都留給妳。
雖然有些情緒有些事情只能自己承受。

真的謝謝你們呀 我是很幸運的人呢。
有對我很好的  總是讓我覺得很幸福
  偶爾脆弱的時候還是有朋友安慰或陪伴
謝謝。我要努力好好把悶的情緒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