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說我想要把眼淚流乾的隔天
我就真的哭了 不是大哭的那種

負面的一點情緒跟解不開的心結
從星期二晚上一直累積到昨晚。
家聚醬太郎超級好吃 我很開心
只是到後段自己覺得有點沉下來
雖然還是能笑著 但感覺怪怪的
不是很想正眼看你 不太想說話

不自覺地加快腳步 有一點超前
公車上我直接坐在前面的單人座
聽到後面的談笑 收到一封簡訊
"怎麼了?" 簡訊上這麼問著
我默默把手機蓋蓋上 不發一語

大家分開時你說你要送我回去。
你問 怎麼了 為什麼不開心?
我說 沒什麼 我也不太知道。
你說 家聚這種場合你沒有辦法
只跟我講話 沒有辦法只顧著我
我說 我當然知道 我很能明白
我沒那麼任性才不會因此而生氣
你說 那是為什麼 我不知道。

於是 雖然我們手牽著手
但是依然不發一語地走著

直到樓梯間才把話全都說清楚。
我不是不願意跟你溝通 不願說
只是有些事情在當下開不太了口
之後要提也不容易 沒有時間點
雖然你說我們之間沒什麼不能說

我掉了一點眼淚 因為我難過。
因為自責一些事情 覺得很抱歉
當你說 我這樣的行為只會讓你
想到以前她們的事時 我好想死

雖然言詞看起來激烈很誇張
  但我在講的時候好想挺認真
跟你在一起我應該讓你快樂
怎麼會讓你想到心痛的事呢

我最不願意見到的事就是你想到過去
想到那些傷口 揭開那些過去的傷疤
但是今天我卻自己導致這些事的發生
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去死一死。唉。
這種話我幾乎不曾說過 就算說到死
也只是玩笑著罵人 很少用在自己。

因為我對於這件事情真的很介意。
我跟她們不一樣。我不要跟她們一樣。
我才不會向她們那樣傷害你的心。
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是那種女生...


好不容易得來的緣分
是不是要加倍的珍惜
可是我已經很珍惜了
還能夠再怎麼努力呢



雖然很悶 雖然掉了眼淚
但溝通終究還是好的 呵
好像每次不愉快都會講這句呢
它是不變的 很真實的結論。
我們的不愉快能換來更加融洽
生氣 眼淚 無奈 都很值得

在你的懷抱裡我有哭泣
但不是大哭的那一種。
或許多少幫我釋放情緒

今天我們沒有很長的見面
看一下啦啦在行政前晃晃
然後你送我回家 很甜蜜
希望我們的溝通能夠換來
這種更多開心單純的時光

只要一點點 就很幸福了
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微笑

***********************

好眼淚 壞眼淚    徐若瑄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

這首歌其實不適用於我們
因為我們現在還一起XD
而且還希望能夠很長久。

只是 希望我能為你流淚
是好的 美麗的那種眼淚
讓壞的眼淚沒有流出的理由
讓好的眼淚紀錄每一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