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跟我說 
之前爸爸說對我很失望
因為我花太多時間在msn
或者在電腦上 很沒有意義

這種話我已經聽過很多遍了
失望這個詞倒是第一次出現

因為爸爸自己事業很成功
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很有想法 眼界也很寬廣
看到各地競爭力都在提升
不免擔心女兒的將來吧。

擔心我這一種散漫的生活
會讓我失去應有的競爭力
關於這點我沒什麼在擔心

一方面 會覺得自己現在是大一
過得悠閒 但該唸書還是有唸書
也會覺得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時候到了自然會全力投入課業

另一方面 我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
雖然還沒有找到真正有興趣的東西
但總有一些地方我是會勝過別人的
我不覺得自己以後會沒有競爭力。

但是 爸爸的話還是讓我反省了。

雖然我參加引水人很有意義
敦安的活動總是讓我有收穫
團契和教會也讓我心靈平靜
但我知道自己的自由時間用得不好
一直沒聽ADVANCED英文大退步
到目前為止書唸得太少小考都有點亂考
說要多讀課外書結果我的進度又是多少
在線上耗到太晚也讓我的睡眠不太充足
雖然日子過得輕鬆愉快但仍感到空虛。

除了社團 活動 友情 愛情 以外
我想我還需要再多充實自己一點吧。

以後看到我十二點半還在線上
而且msn沒有掛忙碌的狀態
可以提醒我督促我趕快下線。

我想要健康 規律一點的生活
而不是只是立志了然後又放棄

洗完碗盥洗完再來用電腦
用電腦要一個半小時以內
一點睡七點半或八點起來
多花點時間在更有意義的事物上
多待在房間書桌前 做什麼都好
還有要努力保持房間環境的清潔

我現在除了睡覺幾乎都不待房間
畢竟回家都不會太早都會用電腦
不然就是待在樓下看電視之類的
該多做一點在書桌前面的事情。
而不是拼命用眼睛看電腦看電視

還是謝謝爸爸媽媽得一番話
讓我真的有一點省悟和反思
我會更上進的。我要努力。

請大家督促跟提醒我噢:﹞
有人有一起努力的方案的話
可以跟我說 一起加油加油



今天去完團契三個學長姊送我回家
好可愛 明明就近到不用一分鐘阿
還目送我上樓 整個就有好笑到啦
讓我覺得我怎麼這麼被呵護 哈哈

另外我今天跟丹扭英文課還挺智障
我說想睡覺他說你可以靠我肩膀上
我們就又重蹈假扮情侶的覆轍XD
阿我們就真的很兄弟很姊妹很清白
所以他耍白痴搭我肩膀根本不彆扭
我也是配合演出只覺得很好笑而已
所以今天摟肩的動作有出現了幾次
陳曉峰說他要小心被截肢 好好笑
不過就已經有我學長發的免死金牌
因為他不會吃認識的人的醋嘛XD
我跟丹扭跟曉峰都那麼清白耶哈哈
所以學長說他不會因為他們而生氣
所以今天我跟陳曉峰說很久不見了
我很想他 他說不要害他被殺XD
我整個只覺得好笑 製造人驚慌阿
我真的是一個有部分惡劣個性的人
(妳確定是部份嘛 大家很懷疑噢
昨天謝欣蓓還說妳是小惡魔 哈)

有點害怕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跟丹扭是情侶
風管學伴或風管系同學如果知道我交男友
會以為我腳踏兩條船 覺得她怎麼會這樣
所以在這邊要澄清一下我跟丹扭的清白哈
如果懷疑我們兩個那真的就是太過於傻了

期中考的時間其實還挺分散的
一切有很不確定的感覺 很煩
大概會拖到2.3個禮拜吧?
中間的週末還夾著敦安季體驗
還有北企盃 整個是一個忙碌

因為參加了一些活動 很多事
讓打球的順位越來越後面了。

我喜歡打球 但是練球不能到
或是沒有進步 都讓我有壓力
會覺得愧疚 或是很使不上力
我也很怕上大二後 要接錢塘
會升正式引水人 要幫忙接團
缺席的情況或許只會更加嚴重
打球不快樂 反而變巨大壓力
這是我最不想要看見的。唉。

小毛球跟晏青都因為太過忙碌而退隊
婷貽也回到球經的身分 讓我小猶豫
學姊還有大一的大家人都超好超親切
我好喜歡我們的女排 卻又深感矛盾
希望退隊不會是我最後要走上的道路
雖然這個念頭最近有興起 好心煩。

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這句話是實話。
但是今晚討人厭的思緒突然都湧上心頭
我想把自己埋在書堆裡 什麼都別想。
希望我下禮拜開始可以好好唸期中考。

另外今天芭樂事件讓我整個感動到了。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是整個有感動
覺得他是很貼的男生 妳很幸運呢:﹞
那我就放心把妳交給他了 大加他分啦
感情的事情就是需要很多信賴溝通坦白
希望你們兩個都能不要那麼ㄍ一ㄥ啦!
相信你們之間的相處會越來越融洽的。
我會樂意適時地做個中間人幫助你們的
要加油噢:﹞我好喜歡看到朋友幸福呢
希望你們也可以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