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是嗎?



就算知道有在努力改變

心裡還是有一點不舒服

有點心酸 自怨自艾。

"有時候忽略比較容易"

msn反應了我的心聲



或許單單是不要表現出來

對 而言也是很困難的事



那就再練習去忽略

練習充耳不聞吧。

反正平常較少接觸

眼不見 也為淨。



我就是這麼逃避現實的一個人

有時候寧可當隻駝鳥一樣逃避

如果可以我想把心眼變得大些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更有自信

如果可以我要把不安全感抽離

如果可以我要改掉吃酸的習慣



只是發一發牢騷

起床我又會很好

只是因為被提起

心裡感覺怪怪的



對不起 今天不小心說了禁忌名稱

那首歌其實很動聽也非常感人的。

但因為某種理由我會選擇跳過它。

是我太粗心 我會小心不再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