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開心了。

應該是在一起之後的第一次吧。

原因我不想再說,

反正一切已經雨過天青了:﹞



我們都是可以溝通的人

溝通這件事情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不然小事情憋久了會變成大疙瘩

洞大得無法彌補就會非常糟糕了



這個小問題我之前一直忍著

也是忍到一個程度今天爆發

快步走 虛假的笑 不說話

眼神往旁邊飄 裝作無所謂

整個就是不開心的典型反應



我發現我氣在頭上時誰也別想哄我

我只會不理或者是反抗搭上肩的手

可是如果完全不哄或者不陪我的話

後果整個就是會更加嚴重XDDD

我真是個難搞的人 到底想怎樣阿



在經過雙方理性的溝通之後

我們達到了兩人OK的共識

能夠這樣子溝通真的很好呢

相處一定會更加融洽的:﹞

雖然我們現在已經超好的了



溝通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尤其對在一起的兩個人而言

憋著不講只會造成誤會誤解

或者導致日後更嚴重的問題

為此產生心結實在沒有必要



很高興我們都是好溝通的人

也很高興你是願意改變的人

你願意為這個問題做出改變

讓我覺得問題得到了好解決

以後你的糾正我也會改的啦

不會只是聽到 或者是參考

在理由我可以接受 夠合理

不讓我喪失自我的情況之下

我也會做適當的調整改變的



下雨的天空很快就放晴了

河堤的晚風很涼爽 很好

希望能一直開心走下去。





ps今天晚上跟凱茹吃飯大抱怨
  
  我們一直說要砍人頭挖人眼

  變態的想像整個就不亦樂乎

  兩人結論是男生去吃大便啦

  哈哈 這樣可憐了無辜人了

  而且發洩一下就開心好多了

  男人別介意 凱茹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