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網誌一篇一篇
內容很多心酸很多沉重
即使知道只是發洩情緒
還是讓人感到有些難過

你過去的事我無法改變
只希望能多帶來些快樂
能讓你覺得好過一些些
讓你有點多快樂的理由
大概是我唯一能夠做的

************

你的網誌一篇一篇
有些只有我才能看的懂
不只沉重 更讓人沉重

可悲的是我無法讓你好過
因為帶來悲傷的人 是我

希望能撥雲見日,你說
我只希望你能找到曙光

無法再按住悲傷眉毛
停止你的難過和眼淚
再多的道歉也沒意義
我什麼也無法做了。

************

我的網誌充滿各種情緒
由於我習慣報喜不報憂
大部分文章都充滿歡娛
偶爾來的一點悲傷難過
或者更少出現的生氣們
會在化為文字後得抒發
一掃而空的速度相當快

而且 我不愛讓人操心
希望你們在看我網誌時
得到的快樂遠多於擔心
知道我的近況能很放心
也能夠為我感到很開心
如果帶來了負面的情緒
那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

經營這塊地方 我忠於自己
忠實呈現用心紀錄生活面貌
即使偶爾還是多少有點顧忌
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最近的我過得非常的好
每天都活在期盼當中呢
即使偶爾情緒有點起伏
我還是過得好得不得了

即使曾經多次感謝支持我網誌的人
在文章結束還是要多說一聲 謝謝
也謝謝參與我生活的所有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很多快樂
才能寫出一篇篇不同的網誌
紀錄一切 對我而言很重要
請繼續充實豐富我的生命。



ps第二段的你說不喜歡我個人資料的化妝照
  你說 有損我自然的 動人的氣質 謝謝
  謝謝你喜歡自然的我 絲毫不曾嫌過什麼
  關於這一點是令我感動的。我換回圖片了
  化妝的比較豔的pic請至粉墨登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