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傾聽。



我無力拉你一把

能做的只有傾聽。



只見那黑暗的漩渦轉的厲害

像個黑洞 將你越吸越深。



投再多繩索也沒有用 

因為能救的了你的只有自己

始終 都只有你自己



多希望你能夠掙脫阿

我期盼看到真的笑容

而不是暗夜裡的哭泣



我很無力 

因為我幫不上忙

多希望我能夠。



你的痛苦我懂得不多

能做的只有一點陪伴

我真的好希望你好。



枷鎖仍鎖的很緊

荊棘依然很刺人

你必須自己掙脫

不然繼續流著血

痛苦的只有你。



我只能 看著你

掉下難過的眼淚

什麼事也做不了



難道真的就只有靠時間嗎

為什麼我覺得它毫無用處

就跟渺小的我一模一樣。



好 無力

好 希望你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