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成為別人感情破裂的原因。



請她不要就因為這樣跟你分開好嗎

我們只是小學同學 我教了你英文

傳簡訊講上課時間溝通事情有錯嗎

她因為這樣就生氣讓我感覺很難過



我討厭這樣 不想因我害別人分手

尤其是我這次什麼都沒有做錯...



討厭 什麼情況 令人沮喪 ˊˋ







真的很討厭舊事重演的感覺。唉。

或許 大家都需要學著成熟點吧。











今天king也說他們分手了
好難過 一天內聽到兩對分手
你說 是因為她家人的關係吧
我很驚訝 也很替你抱不平唉
這麼好的一個男生 怎麼這樣
聽到你心情ok有放心一點了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加油喲~
像你這樣的好男生一定會找到
屬於你自己的下一段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