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去看奶奶了
因為週間的晚上很忙
不過今天還是抽空了

奶奶看起來依然沉睡
我跟爺爺一起進去後
爺爺揚聲對奶奶說著
"侯宛峰 婷婷來看你啦!"
"侯宛峰 壽康來看你啦!"
"妳要快點好起來喲!"

爺爺奶奶總是叫我 婷婷
帶著一種特殊的可愛口音
很喜歡聽他們叫我好親切

只是 今晚聽到爺爺的話
聽到他對奶奶的那些呼喚
本來情緒已控制很好的我
又忍不住掉了好幾滴眼淚

我好愛好愛你們阿
真希望可以回山上
回到你們都在的那個家
三代一起開開心心吃飯
我好想要再位置的對面
看到奶奶微笑著的 臉

現在的我更珍惜爺爺了
每次分開時的握手或者
深切的擁抱 都好感動
我無法替爺爺做些什麼
只希望這樣的小小舉動
能給他一點溫暖安全感

我不願意掉眼淚
但是真的沒輒阿

持續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