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超無聊的
唉唉 課堂沉悶的要死
連人情簡訊都沒幾封唉
果然不是屬於我的節日
雖然還是吃了些巧克力
很胖但是很美味(心)

衰的是當晚還跟人吵架
唉 說過不要犯忌了嘛
說好要吃飯還放人鴿子
雖然我知道妳不接手機
的 真的很正當的理由
但這樣真的很機車 嗚
害我拖著啾啾一直亂罵
大概用了7個形容詞吧
據說妳練球練的超不順
一定是怨念在作祟 嘻
活該 我完全不同情妳
雖然最後還是沒事了啦
下次再犯就給我試試看
不讓妳哭死我不甘心!
(這女人真的很壞心呢
啾也說我不好惹謝謝)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很悶
明年一定要有人一起過
好想趕快找個人來愛哈
雖然很堅持寧缺勿濫啦
感覺問題也是我的死穴
噗哈 談戀愛真困難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ne Shou 的頭像
Elaine Shou

Elaine Shou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CL
  • 要我陪你ㄇ?
  • skc0408
  • 哈哈!
    品婷真的好可愛!
    祝妳明年趁心如意啦!!
  • tingdear
  • TO CL
    哈哈您真好心呢
    不過不用妳陪啦
    我怕被妳男友砍
    嗚 飛來橫禍阿
    最近都有人在講
    知道妳交了bf
    她們很驚訝呢~

    TO skc0408
    謝謝你的稱讚阿
    雖然我不敢恭維
    明年一定要幸福
    好男人快來吧哈
  • HC

  • 小姐 慢慢來吧 :)
    要不然就像我....
    be nice to every girl, but never say I like you or I love you
    but seriously.. you aren't that desperate are you?
  • tingdear
  • TO HC
    呵,是還好啦
    要謹慎挑男人的代價
    就是要多忍受點寂寞
    不過我沒事的
    只是情人節過得空虛
    又跟朋友吵架真機車
    只是這樣而已
  • chu
  • 懶的登入...
    有我陪你過還不好嗎?
    XXXX(嗶~~~~消音)的人權擁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