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

最近最驚喜的事情就是我小學的好朋友要結婚了!!!!!!!!!!!!!!!!!!!!!!!!!!!!

約吃飯的時候簡訊中你說「有一件事情要跟妳說」,

我大概就已經猜到是甚麼事了XD 

默默非常興奮與期待!

相當期待一起吃飯時聽你親口說你要結婚了以及求婚過程,

結果被一個共同的朋友爆料!!!!!!!!!!!!!!!!!!!!!!!

整個在msn上大叫「幹嘛要先跟我講!!!!!!!!!!!!!!!!!」



共同朋友說他知道了之後就在msn上敲他們共同認識的每一個人,

我想我也可以理解這種心情,

因為真的太為你們開心。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這個年紀就結婚實在太年輕,

不過認識你們的人都會知道你們是特例,

是合理的情況。

畢竟從國中開始你們已經在一起快要十年(太驚人的數字!!!),

經過這麼久的相處與認識已經很確定對方是自己生命中特別的那一位了。

而你之前就跟我說過在你出國繼續深造之前你們可能會先結婚,

因此真正知道的時候不會覺得消息太過突然,

但還是蠻驚訝(因為也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又超級開心。



吃飯時才剛見到面我就跟你說「XXX跟我爆料了嗚嗚,你真的要結婚了!!!」

我都跟我的朋友們說「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 我一定要在婚禮上感動大哭!!!」

不過都被朋友勸阻,說旁人或誤會是我跟新郎曾經有甚麼過去的情緣XDD

即使沒有等到我期盼的感人肺腑的求婚橋段(因為你們一直都有在討論只是將一切付諸行動就沒有戲劇化地求婚了),

聽著你講你們去買婚戒(原來結婚戒比訂婚戒價格親人很多,因為訂婚戒有拿出來瞬間的戲劇效果所以鑽都會比較大顆)、

利用幾個周末到中山北路挑婚紗(只穿過三次內的婚紗算新的所以租起來要加錢而穿過十三次以上的就算是很舊的所以都會被拿去拍不會那麼細看的婚紗照),

我都覺得是一個與我相隔太過遙遠的話題,

大概是再五六年才會進入的世界(理想的情況下XDDD)



對於你們一步一步肯定地實現一起編織的夢想,

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

只有兩三面之緣不過由你口中得知她真的是個好女孩,

你也是個願意為自己所執著的用心付出的好男生,

你們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噢!!!

I am sending my best wishes and will give you a big red envelope at your wedding!!!

Congratulations,

My dearest guy friend from elementary school ─

最親愛的江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