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交了一些新朋友。

除了開朗活潑又有趣的花旗夥伴們之外,

還有一個新朋友從上週四開始要在我家借住兩個月。



就是這傢伙



我弟同學的貓咪 名叫壞壞

因為我弟同學暑假要回台中 爸媽不喜歡貓

所以拜託我弟收留它兩個月



一開始覺得這隻貓很乖 都不會亂叫

也沒有很嚴重地亂抓家裡的東西

後來發現牠還挺皮的 很愛往桌上跳

所以還是沒有辜負我弟同學給它取的名字。



黑白貓長得挺漂亮的

還有很柔軟的肉墊<3






很愛玩襪子 球類物體 逗貓棒 鑽進塑膠袋

因為才七個月大對許多事情都充滿好奇心

很容易被不同的聲音吸引 或甚麼東西都要探來探去聞來聞去

連我開冰箱門它都會過來湊熱鬧

還被洗碗機的聲音和自動吸塵機器人的聲音和動作嚇到






這隻貓的個性很好

不會像很多孤僻的貓不理人

也不會太過黏人

我們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雖然牠會過來湊熱鬧

但是會隔一下子才默默的出現

在洗碗的時候都很怕會不小心踩到默默出現的牠

在用電腦時牠也會過來默默睡在電腦跟印表機之間安靜陪伴

坐在沙發上牠就來靠著你的腳睡覺 喜歡人的溫暖體溫

在牠想睡覺的時候真的是溫馴安分的一面。

而且睡姿千百種,還有仰睡腳伸長長的,簡直是個人。







但小貓真的好愛玩噢,

我們摸牠牠都會想要抓我們或咬我們,

有時候力道沒控制好就會很想揍牠。

晚上睡覺時牠都會來咬幾下你的腳和手,

確定不陪牠玩牠才會不甘願地選擇睡覺。

然後早上七點多就有可能會被牠輕輕抓醒或咬醒,

只好把被子一裹避開牠對腳和手的攻擊。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把我吵醒

希望弟弟營隊趕快回來這樣貓就不用來跟我睡了XD




不過牠才來一個禮拜我就已經被牠收買了

好可愛的貓咪噢

雖然會把我的襪子刁得四處飛

會干擾我的睡眠

被牠抓到或咬到會很痛

我還是覺得觀察動物行為非常有趣

像是一向很可愛的貓咪洗臉舔自己

對聲音有反應時會靈巧轉動的耳朵

喜歡抓晃動的東西,向是直立的葉子枝子和任何垂掛的線(窗簾繩相機繩甚至我的頭髮)

清完貓砂牠會用手把貓砂盒中的砂扒成自己想要的形狀和樣子

還有因為還是小貓腳還沒那麼有力於是跳不上高櫃會滾下來的窘境

被我們的逗貓棒逗一逗玩得太專心自己沒注意到牠也會不小心從沙發上滾下去

完全替我們家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難怪養寵物是件快樂的事情

也讓我清貓砂清得比較心甘情願。

然後這隻貓超討人喜歡的

是個超級可愛的新朋友<3

接下來繼續相處愉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