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政大畢業典禮,我們穿著學士袍戴著學士帽拍照。

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見的系上人,也在引水人送舊時與久違的夥伴們拍了很多照。

2010年6月13日,政大企管謝師宴,節目很精彩影片好感人,

而且系上真的是男的帥女的正(女生真的正翻天!!!),一個非常開心的夜晚。



即使我是假畢業,因為交換一學年還有一點必修而會繼續留在政大一年,

真正的別離還是要到來。我所熟悉的很多的你們。

蘇一分的臉書相簿名稱是Good Bye My Dear BA,看得我默默有點感慨。

少了和系上的人一年的相處,但還是挺捨不得大家的。

就像很多人說的,之後走在校園裡就無法看見很多熟悉的身影了。

即使有些是討厭的玩笑和起鬨,或者沒有真的聊甚麼,但那些片段是會讓人懷念的。



我並沒有真的要畢業,但卻要面臨很多真正的別離。

即使人生到頭來總是這樣子的。

很珍惜短暫的相聚,然後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幸運或有心的話就可以繼續連絡,再見面,依然有交集。

雖然共度的校園時光是再也回不來了。(雖然我還有一年)



今天晚上我們為職涯中心的助理苗阡慶生加歡送,

祝福她去荷蘭求學能開心又順利。

我才剛從美國回來就換苗阡離開了。

生日驚喜用心得讓苗阡非常開心,

但影片和我們的歌聲與擁抱卻讓苗阡哭得很慘。

我很討厭離別的場面,也很討厭在別人面前哭,

於是強忍著眼淚。我覺得都是影片的音樂害的,太催淚。

在抱苗阡的時候一語不發,或者唱永遠的畫面唱到一半就暫時休息,

都是為了冷卻即將湧上眼眶的淚水。



即使我們都說現在科技進步所以連絡是很容易的,

但是很多時候不在身邊就是不一樣,沒辦法那麼親近和每天參與在彼此的生活中。

分開了的大多就還是以某種程度遠離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但是很多的美好都會被留在心裡,珍藏一輩子的。



很謝謝有你們,

無論是以過去式或是現在進行式參與在我生命中的你。

我不會忘記的。






最後還是要對真畢業的你們說聲,畢業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