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事是work out, convocation和audition.

還有我的電話終於來了!!!



【work out @ Rec. Center】

今天第一次到Rec Center使用運動器材

Rec在我住的Reves的斜對角科科

相當遙遠 走了20分鐘

想到可以幫助消耗昨天冰淇淋的熱量就比較甘願點。



這邊的健身房也是可以邊運動邊看電視

把耳機插進機器裡就可以選頻道看電視了

大概有九種選擇之類的

於是我踩了半小時的腳踏車

之後去玩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XDDDD

像是划船器鍛練手臂的肩膀的和腿部之類的機器

很多東西沒用過又一機器多用途

所以我覺得非常新奇一直嘗試XDDD

好好玩~

真希望可以在這一學年中養成運動的習慣

因為美國女生幾乎都會work out喔 不然就慢跑

能夠透過健身而有比較好的線條有多好QQ

希望我可以染上她們的習慣!!

我要跟Kathryn一起一周至少work out三次XDD



吃午餐時去check mail box

結果有包裹的通知

我的電話來了!!!

終於不用過沒有手機可以留給朋友的日子了QQ

聯絡就方便多啦

雖然默默發現沒有手機一周多也能活。

只是麻煩了點兒。

謝謝大伯=ˇ=



【convocation】

convocation(n.)

召集,會議

這是W&M的傳統之一,

會在學期初歡迎新生和轉學生,

然後讓他們穿過最古老的Wren Building,

正式成為W&M的一份子。

"Since you are part of the Tribe now,

I can call you brothers and sisters now.

Welcome to William and Mary!!"

演講者說。

Wren Building的另一邊充滿著高年級生

持續瘋狂的歡呼 說welcome

以及和新學生擊掌XDDD 一直high five

(我雖然也是senior但因為交換於是很不要臉的被迎too)

氣氛極度歡愉阿 大家好熱情噢 人多到爆

我們還跟校長拍到照嘻嘻

校長真的很可愛=ˇ=



然後senior畢業的時候會從Wren Building的另一邊走回來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好有感覺又somehow很有歷史意義

這些都是W&M的傳統們 I love the traditions:)



晚餐完我本來要去團契聚會

但是因為比較晚才去吃又找不太到建築物

到的時候已經比較晚了於是我決定星期天再出現XDDD



回寢室宅了一下Kathryn回來了

我們一時興起決定要把電視弄好

搬東西移櫃子架電視接纜線

於是我們有電視可以看了哈哈!!!

好多頻道 希望以後可以有ANTM+Project Runway+CSI+實習醫生之夜!!

在美國可以發邏到最新的超開心ˇˇˇˇˇˇ

下禮拜三會有最新的Project Runway噢ˇˇˇˇˇ

而9/24就會有最新的實習醫生了ˇˇˇˇˇ

講到影集我就變成電視兒童。



我和Kathryn看了星塵傳奇Stardust

能在房間看DVD莫名的開心

希望以後不要有太多DVD之夜然後又吃零食養肥自己orz



【A Cappella Audition】

因為A Cappella(無伴奏合聲)在美國很受歡迎

於是許多人要面試搞到我的十一點多才開始XDD

想說好玩試試看嘛沒上就算了也多個面試經驗囉:)

其實Audition有恐怖到

因為是她們的團員一字坐開看你唱聽你唱

不像合唱團選人還有人會伴唱之類的

一切都是一個人噢科科

有基本上行和下行音階

到最後居然要我唱自選曲XDDD

結果我甚麼都沒準備就跑去了

只好唱成名曲Faith Hill的There You'll BE

距離珍珠港那部電影都快10年了是不是

想當初國中唱這首歌的時候有多年輕科科

不過因為很熟悉所以這還是我唯一想到比較可以唱的歌囉

畢竟我不想把艾薇兒或聖歌搬出來XDD

太極端相當不好表現。

噢還有那種彈第一跟第五個音要你找第三個的那種

(我唱第一次以為我唱錯了 結果根本沒有XDD

原來是沒有思考的直覺是對的 不用特別想感覺很好)

還有亂彈三個音要你repeat那種

(這就一點也不難了XDD)

都活到大四了還被考這種唱歌的考試好有趣噢

離當初大一系上錢塘試音都三年了耶

更別提高中合唱團考試都六年了= =

歲月催人老翻天於是我不要再數了。

反正我覺得audition好有趣XDDD

而且我還因為喉嚨乾沒發聲而聲音不乾淨XDDD

但還是很喜歡唱歌啦所以連唱個音階都愉悅:)

沒甚麼得失心 We'll c how it goe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