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開始賣刮鬍刀兒

因為櫃位不佳加上競爭者的促銷比較厲害的關係

我的目標只是很沒志氣的每天賣出一台XDDD

(燦坤的人的用詞是 "開張"

一直被問 今天有沒有開張?)



工作時間十小時

除了吃飯之外大部分都站著

腳到大概第三個小時開始就會痠

不過其實沒有想像中嚴重



我覺得抓準時機跟客人介紹真的很重要欸

重點真的就是要得到講話的機會

先不買也沒關係 一定要得到說話的機會

希望週末工作的時候我可以更大方更積極囉

雖然要是感覺上沒有侵略性的那種

只好靠笑容來瓦解客人的防備 噗

大家多參考一下德國百靈嘛!!!

不要一下就指名要飛利浦!!!



不過燦坤會員招待會(會招)的工讀生好多

聽說全盛時期有18個我們這種promoter

一不小心就會在一天的淡季時期比客人多XD

大家都很友善阿 和敵對的飛利浦及Panasonic女孩也很好

飛利浦女孩是青春無敵的大一生 很高的171cm 很好相處也很真

我們都一起去吃飯 然後我都和Panasonic一起感嘆櫃位不好或為飛利浦受到獨厚無奈XDD 

還有說我很眼熟觀察我眼袋兩邊不一樣大小及偷說我聲音好聽的Mio先生

變成托兒所的XBOX360輔大企管的微軟實習生 長得可愛人也好友善

感覺很豪邁一天到晚叫說想回家的Canon女孩

說大學生很青春的EPSON大哥

只有星期六出現的短髮俏麗NOKIA姊姊

還有htc的瘦子之後也要做百靈的正妹兒

感覺大家都是以廠牌互叫XDDD

像是ㄟ去跟Mio先生說個掰吧 之類的



燦坤和平旗艦店的店員對我們還不錯我覺得

雖然有人也說好像因為廠牌而有差別待遇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不明顯

店長是有點帥但好像有用髮油的30幾歲男子(推估) 整體還是小帥XDD

還有我們常常麻煩的胖胖店員 以及經常很忙沒表情的股長

其他燦坤的店員也經常看到跑來跑去的

忙的時候跟閒的時候真的差別很大。



希望這幾天來看說父親節再來買的人真的會來QQ"

我會繼續努力的=ˇ=

希望之後櫃位換到熱死人的一樓外面會增加詢問度囉!!

到時候就真的比較是拼實力了吧。



都有朋友詢問說要買欸

哈哈到時候順便幫我衝個業績 真是感激

我也會摸著良心推薦的

盡責地介紹功能和益處再讓朋友們決定囉

7/25.26和8/1-9我都會在古亭站8號出口的燦坤

有空再晃過來看一下吧=ˇ=



明天可以忙裡偷閒ˇ

去看個微笑彩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