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美國的學校要的體檢報告

到台安醫院去做出國的體檢

(昨晚和交換回來的學姊、

要一起去的同學以及外國學生吃飯後

發現真的不能再放空了要趕快弄XDD)



台安醫院在小巨蛋附近

我從南京東路站走過去

就像Paris說的台安醫院的人態度都挺好的:)

(Paris先生就是之後要跟我一起去美國的男生

有pride & prejudice索書號的tatoo超酷!!

他本人是個很可愛的人 希望可以好好相處ˇ)



W&M(我之後要去的學校)要求要打的東西不少

好像有

‧小兒麻痺疫苗(小時候吃過不過好像有時限)

‧MMR(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兩劑

‧三合一補追疫苗

還建議打

‧B肝(我有了但還是抽血檢查一下)

‧細菌型腦膜炎疫苗

(醫生說如果會跟很多人喝一杯酒

或者跟人接吻 就有可能得到

最嚴重還會死 不過我不是party animal就沒打了

醫生說台灣都沒人在打這個的

應該是美國人的娛樂習慣的關係吧)



先做了體檢(身高體重視力血壓)後

(護士小姐說我是她"第二個"認識姓壽的

因為樓上有一個小姐也姓壽!!!

能碰到這樣跟我說的人還真不容易XDD

在認識我以前遇過姓壽的人一隻手就數得出來XD)

醫生幫忙check表格跟我對談了一下

然後就去打疫苗了

MMR因為有一些人會出現紅腫或發燒現象所以打在左手

(護士小姐還叫我注射後四個月內不要懷孕XDDD)

三合一補追疫苗就打在右手了

在打三合一之前護士就說會比較痠痛

本來以為還好

殊不知真的越打越痛

護士說是因為疫苗的濃度比較濃

還是甚麼螺旋菌還是懸浮之類的東西

還真是增廣了一點見聞

畢竟我本來都以為是針插入的那一瞬間有多痛就多痛而已

有沒有醫療體系的同學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濃度比較濃會比較痛?



我沒有很怕打針

但是在撩起袖子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討厭XD



之後去抽血檢查有沒有B肝抗體

我前面那個女生很怕的樣子 

頭別得很開

到我的時候男護士一直拍打我的手部關節

我就開始覺得有點好笑

問是不是血管比較裡面找不到

他說了恩之後就繼續拍打

結果一樣叫我深呼吸之後就把針插進去了

是用針筒把血抽出來的那種

我又有問題了

為什麼感覺用針筒把血抽出來這種

比插了針然後接試管讓血液自己流出來那種不痛?

我覺得應該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因為這次抽血真的比之前過敏原檢查時抽血不痛多了

一點不適也沒有



但是這次我盯著護士用針筒把血抽出來

血一直流出來我卻覺得很好笑XDD

我也不知道我在高興甚麼

但是感覺如果笑出來護士應該會嚇到

覺得我心理變態

於是我就忍耐住。

可是真的很好笑阿

應該不是因為犯罪影集看太多而嗜血的緣故



今天體檢算是挺順利

星期天還要去補打一個PPD的針就是了

不過這樣花了 $4325!!!

體檢費佔 $1500

藥品費 $2600左右還是大宗了

之後就是要繼續把體檢弄完和處理簽證事宜了

我真的放空太久了

還有獎學金補助的東西都還沒弄orz








今天知道通識課有一個跟我挺聊得來的學妹

跟我同一天生日喔!!!!!!!!!!

她說某件洋裝是她生日禮物

我就問了一下她生日是甚麼時候

她說四月底的時候我就隱約感覺好像有可能了XDDD

知道是同一天時整個大叫"妳跟我同一天耶!!!!!!"

結果我太開心害她怕嚇到別人只好壓抑住自己的興奮XDDDD

真的很巧ˇ是我第二個遇到跟我同天生日的人噢

挺喜歡個性可愛又自然不做作的學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