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校慶主持完就被預定要做這個工作。



這個甜姐兒是我這次的搭檔 育嫻小姐

這次合作非常愉快

而且我們在過程中聊好多XDD

都不用刻意想話題。

而且我們在某些方面還挺像的

‧對聲音的偏執 
 
 極度討厭娃娃音 對聲音好聽的人會大加分

 (她說她喜歡我的聲音 我好開心哈哈哈)

‧有點容易造口業
 
 她跟我比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分享毒舌的話語我都快笑死了

 妳是一眼就看穿我不是外表看起來的良家婦女的人耶XDD

 還說第一次看就覺得應該很直

 這樣是不是不好阿XDD

‧不喜歡太過女的女生

 就是嬌滴滴 太過小女人的女生

 感覺跟過度溫柔的人講話很無法熱絡起來

 而且會有一種很虛弱的感覺 噗




育嫻有外國血統 五官好深遂眼睛好大噢

是個很有個性的雙子座女孩 自己坦承非常的自我和孤僻XDD

妳真的太過獨立了 別太快交男朋友好以免他很可憐XDD



這張看起來感情很好=ˇ=

我們真的聊了很多 從買東西逛街到家人之類的

真是想到什麼就可以講什麼

可以藉由司儀認識真的是很開心:)




今天的主持還挺順利的

不過校長真是不按理出牌第一名 哈哈

大人物太忙都沒時間彩排的(除了很重大的校慶吧)

所以多準備著真的比較保險 非常有用

 

今天還看到我好喜歡的小樓ˇ



(還有校長的臉 科科 大官一字排開)

不管他當主任秘書當得怎樣

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嘛

真的是個教的很棒的好老師喔!




只是海報有點可愛 主持順利結束~




今天雖然氣溫挺低

但是有美麗的陽光。



從山上走下山真的很舒服喔

平常都在山下的商院

很少上山 但山上真的有一股不一樣的氣氛

很悠閒 很古典:)

偶爾來晃晃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懶惰所以還是都在山下上課好XDD



一排樹的感覺,還有藍天。




家中庭這邊陽光灑下來的感覺也很好,心情真棒。








因為陽光很好走在路上就拍了幾張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該死的人中痘痘痕好了

希望它快點消失

這樣我被說皮膚好才不會心虛

畢竟育嫻小姐也是無視於我痘痘而稱讚我的人之一



請大家忍受我的痘痘痕和很多痣。




我今天有乖乖做一些托福喔

我真的好害怕reading噢

昨天一萬年(其實是兩年多)沒連絡的綺君突然敲我

超級驚訝的

顯然她的印象還停在我英文很強的年代(哭)

真的能像你說的考到高分就好啦

不過那麼久沒聯絡突然被敲可以聊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







晚上到樓下看WALL‧E 瓦力

跟很多小朋友一起觀影的經驗很妙

有點可愛 有點吵 有點溫馨

雖然被迫要聽中文發音

不過聽到有小朋友看完還跟爸媽說想跟櫃檯借回家看

真的是覺得小朋友好可愛喔 好想捏捏他 哈哈

瓦力果然像文瑄講的 很淺顯易懂

不過真的是帶著淡淡的悲傷。




很順利的一天

明天托福+西文作文+人管作業加油啦。

有人要去逛信義區的話我12/6考完和12/7都可以奉陪XDDD

快讓我考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