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目交接。



不同於以往的假裝不知道彼此和沒看到對方

這次我們選擇停下腳步,微笑。



能跟妳聊天的感覺很奇妙。

我們的交集對彼此而言都已經是過去式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不尷尬地交談。



原本只大概知道臉長怎麼樣的人突然有了聲音

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感覺XDD



這種才剛認識卻又有點熟悉彼此的感覺很難以言喻

我關心了妳過得好不好 也稍微提到了已逝去的人

就像妳說的碰到一個人還好碰到情侶就有點困窘哈

不過我還沒碰到過XDD 是不是該暗自慶幸一下下

不過平常走在路上不戴眼鏡其實我不容易看到別人



我都有在看妳的版 也看到妳的文章只是不好回應

我也很開心多了妳這個朋友:)

即使是可能要靠巧遇才會有交集的朋友。



加油噢:)

希望妳能夠開開心心~

我的心情最近也恢復了

會繼續過得很好的:)








PS 這篇與M先生無關
  不要誤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