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 衝了趟金山。



原本是中山女孩要生日聚餐 在Friday's

但是碰到林映慈外婆90歲大壽

於是我們說走就走跑去金山吃辦桌XDD 超誇張!!!



車程很漫長 我們到金山都20:30了

幸好大部分人都很聰明 有先吃點東西

不然我想吃東西時間很規律的我會餓死在車上。



媽呀 林映慈(亮亮XDD)的親戚都好熱情噢

我們本來還很怕只能撿剩下的吃

結果還有超多菜XDDD



然後大家都一直來招呼我們 看了N個林映慈的阿姨

多麼難得的景象 我本人會出現在這種地方XDD



印象中小時候也吃過這種辦桌

長大後也會吃大桌菜 不過都在餐廳

這種室外的真的極度難得



菜很多很豐盛 豬腳麵線鰻魚油飯龍蝦莎拉佛跳牆竹筍湯一類的

還有酸梅湯和麒麟牌啤酒XDD 厲害的是菜都是林映慈的阿姨們燒的!!!

聽說他們平常就有幫學校弄營養午餐 也太強了吧 很好吃耶!!!

我一向不愛吃大桌菜 今天倒有很多樣是我會夾的:D



今天真是難得又開心的一天ˇ

很特別的高中女孩聚會噢!!!



牛媽(即將21) 維瑄 泰咪(最後一個滿20歲的小姐 恭喜阿) 我 映慈 小姪女XD


今天有聽到某人的好消息ˇˇˇ

戀愛中的人果然話特多(笑)

另外也有人要滿一週年了 真幸福ˇˇˇ

看到朋友都開開心心真好

雖然自己沒有春天不過有姊妹淘ˇˇˇ

真愛中山女孩們。




ps回來到公館轉搭236
 上車時間11點40幾 結果12點就到家了
 從公館到政大只花了15-20分鐘耶!!!
 司機說 很快就到家了哄 
 真的XDD 深夜車少人少飆很快真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