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新地址好開心耶ˇ

謝謝你們,超貼心的!

小小的動作就讓我知道你們沒有忘記

而且還多用了一點心

被記得和被關心的感覺真好ˇ



明天要開始期中考了,真可怕。

早上唸個西班牙下午考完之後

我就要拼死拼活的繼續救統計

(今天默默覺得好像比較有頭緒

但是亂七八糟的公式還是跟我不要好)

星期二早上努力寫玩統計之後

我就要拼死拼活趕快救財管orz

幸好星期二晚上

星期三晚上和星期四早上

都有時間讓我趕快唸它

拜託阿 好好考一個期中考orz



這次也是有點徬徨 恩

考完來好好規劃一下接下來想做的事情吧。



1.一百年確定不下來的家教

2.還有一個根本還沒去的試教

3.要幫我弟找一個新數學家教

 (江江 還是什麼人都好

 快推薦你們認識的厲害的人來)

 (原本的家教要考研究所所以不能教了)

4.規劃一下校慶那時候要不要出去玩

5.母親節禮物

我漏了什麼 可以幫我想想

(就覺得誰會知道)



好想出去玩orz

每逢考試玩心就好重...

大家期中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