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人剛燙捲都這麼好笑嗎XDD

其實也不是整頭捲 

因為其實我討厭小波浪

可是頭髮在鼻子以下的部分捲

視覺效果還是讓我不習慣到爆

剛燙的時候真的是不得見人阿

可是摳密明天居然突然約唱歌

算了來吧讓我被笑得習慣一點

就覺得要等到頭髮長長了

看起來才會比較正常自然

寒假後期跟我約的人有福了

因為我處於一個好笑+礙眼的狀態XDD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燙捲呢

嗯 一直想要離子燙很久了

因為頭髮都不能放下來

雖然我綁公主頭的時候

頭髮看起來算是挺直的

(自認為 因為綁到的地方

正好就是自然捲嚴重+蓬的地方)

但是就覺得如果是離子燙

雖然這樣我就可以平常都放下來

可是感覺難得過年要變化一下

於是就上半部燙直下半部燙捲了

於是就很不習慣了

於是就自己覺得好笑了



不過這算是我人生中一個變化

畢竟以前從來沒有燙捲過XDD

或許對一些人而言不算捲

不過已經出乎我意料的捲了

我本來只想要大波浪 燙個弧度

可是髮型師說那樣很快就沒了

我就咬了牙 燙下去了



嘖嘖嘖嘖 好不習慣的捲髮

我只希望直的部分能趕快長長

才會接近我比較想要的髮型

然後瀏海也被剪短了

頂著不習慣的頭髮過年 ㄎㄎ

希望洗過以後會好一點

小捲的部分請趕快鬆開謝謝

笑我的人請留點口德謝謝XDD



捲髮是有點有趣 畢竟是個變化

不過以後早上起來要整理

希望能夠培養一下我的耐性

不然只好每天更加狼狽的出門了

壽品婷 這樣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