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欣蓓聊msn

有一點感觸。



這學期的八人幫 交集比上學期多
雖然有人死會了 吃飯比較少出席
但是乙班共同課就會有七人一起上

跟曉峰從暑假開始交集就很多
因為錢塘練習頻繁的關係
你很可憐的被迫要經常看到我
然後我會跟妍儀一起對付你
不管是用智障動作或是攻擊
可憐的曉峰還被迫要送我回家
刀子口豆腐心的你讓我很感動
禮拜四走超過了你家一點點
你說 ㄟ 我鑰匙都拿在手上
應該樣上去的 可是我沒停
恩我真的很感動啦 謝謝你
也不好意思要讓你受我荼毒
可是你真的是好好的男生:﹞

見到之邕的時間比上學期多很多
畢竟大一下的課選的實在太分開
你跟陳丹尼課都一樣 形影不離
也讓我們經常被問你們的關係哈
這學期不知道你有沒有清白一點
這學期統計跟你一起上
管理學也總是坐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多好多
其實我很開心 之前交集變好少
但是這學期又可以一起聊聊天
雖然我還是會用正字騷擾你
但是你最終還是不會嫌棄我
還是會說好想跟女孩兒們窩一起
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舒服呢你
希望你這樣的好女還能快快死會
這樣冬天就不用一個人度過了

昨天陳丹扭 欣蓓 和玉米寶貝
來看錢塘 看到你們我好開心
感覺這學期跟你們交集比較少

欣蓓給了我一個擁抱 好可愛
你真的是個好可愛的女生
雖然這樣的稱讚經常讓你害羞
可是我真的是真心這樣覺得
你說 這學期好少看到我
我說 我也覺得好少看到你
畢竟上課雖然有一些是同堂
但是畢竟還是沒辦法聊什麼
抱你的感覺好好 好溫暖噢
你說你愛我 這好感人
我也很愛ㄒㄒㄅ=ˇ=
今晚我們的msn對話

ㄒㄒㄅ: [你在光裡] 說: 感覺很久沒看到你
Pin-Ting* 說: 對阿  我今天也覺得
Pin-Ting* 說: 剛剛跟你聊天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想抱你一下喔
Pin-Ting* 說: 像昨天晚上一樣
ㄒㄒㄅ: [天要亡我] 說: 好感人
ㄒㄒㄅ: [天要亡我] 說: 講的我很想抱你

好啦我自己默默的有感動
不知道為何 是種感覺
包種茶完再實現逛街約ˇ

這學期也比較沒跟寶貝有交集
可是寶貝一直都那麼正那麼貼
(請不要否認你很正這件事)
昨天錢塘休息時我擠寶貝的臉
寶貝噘著嘴唇好像魚噢 哈哈
講起話來可愛到我很愛的境界
還說 來看錢塘看到我很開心
雖然我一直擠你臉把你變成魚
但至少比你說你正好 我笑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詹玉米
你每次的擁抱都讓我覺得溫暖
我們都覺得抱著對方很想睡著
(雖然這句話會被曉峰批評無腦)
因為很舒服 想一直這樣窩著
能夠都不要動 那該有多好
寶貝我好愛你 雖然某天你親我手
你自己跟我都被嚇到 我很怕被殺
但是還是覺得你好可愛又好貼
真希望能多跟你聊聊天

陳丹扭昨天來錢塘人沒有很好
因為一直攻擊我 雖然我有反擊
而你的委屈樣也相當可愛ˇ
丹扭一直都是個可愛的男生呢
聽之邕說你最近人似乎變好了
這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畢竟我們這個團裡的女生們
從來都不被本團的男生當女生看
這學期有法律系的課 辛苦你了
靠近期中考還是可以考慮一起窩圖書館
是你考慮喔 不是我
某人不見得會跟我一起待圖書館阿
我一直記得某次唸完書你人好好送我回家
雖然現在我家變遠了送回家不再復見哈

張涵跟凱茹這學期是用功情侶檔
你們偶爾唸書累了散歩來看錢塘
雖然我會嫌你們閃 其實很開心
不只是看到你們開心
而是看到你們感情穩定很開心
雖然凱茹經常不經意的在言詞上
閃的亂七八糟 讓大家大吼
但是其實很希望你們能很幸福
我知道死會的人被嗆閃的苦衷
(雖然有時候是自己欠罵)
不過看到你們要好真的很開心
八人幫的活動在允許的情況下
還是要出席喔 大活動啦
平常吃飯當然就放你們一馬
請在兩人小世界裡甜蜜長久喔

然後凱茹我一直願意當你避風港
偶爾抱怨一下男人的事情XDD
當然能不用到我是最好
讓張涵的臂灣成為你的靠岸XD

張涵談了戀愛整個人更柔和了
我跟之邕發現你的改變
比方說會有點可愛 
或是微笑的樣子有微妙的變化
都覺得好閃 但好開心耶
請你們好好照顧彼此:﹞

希望這學期 跟我愛的八人幫
平常能有機會一起吃飯
能有平安夜的聚餐
能感情依然很好
依然是我愛的那個八人幫:﹞
love u guysˇ





ps我稍微擺脫了堅持整齊的矜持
  不整齊一點會比較好閱讀嗎?
  哈 請給我意見當作參考
  讓我看要不要小捨棄矜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