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閃 先行警告
不過不是以閃為目的


星期六我十一點半出門 兩點回家
是超晚出超晚歸的一天 為了流星

後山的環山道還有別對情侶
雖然光害還是有那麼一些些
但是比起平地真的好太多了

看到很多星星我就很開心
我想起以前在衛理的時候
晚自習結束後 去走操場
總是抬頭看著那些小光芒
感覺在星空下一切都美好
那種氛圍是寧靜而喜悅的
是種簡單就能擁有的快樂

而那天我們一起坐在星空下
深夜有點冷 但擁抱很溫暖
我喜歡被環著 整個被圍繞
無論坐著躺著 只要在一起
一起看星星就超級浪漫的呢

我說,星星真的很像碎鑽。
即使用鑽石形容它還嫌俗氣
(雖然女人們都很俗氣XDD)

你說,星星就是星星而已,
你不會想用別的東西比喻。

好好奇在遙遠的宇宙中有什麼
某個國度 或某個不同的時空
從以前在天文館看模擬星象時
就一直被那神秘的圓弧所吸引
在虛幻音樂襯托之下充滿想像

我到現在還是那麼愛看星星。

只要夠暖 我好想躺著看到睡著。

然後,這天我真的有看到流星喔。
雖然不是雨的那種 但是有看到!
看到流星劃過天際真的超級開心的
尤其是有一顆在我們打鬧時我轉頭
不經意看到 那種驚喜感超級大的

看到流星我整個很滿足耶=ˇ=
即使流星太快 根本來不及許願
如果能許願我也不知道要許什麼
就像每年生日要吹蛋糕上蠟燭時
總是要有點努力才能擠出願望。

其實我只希望能幸福的過每一天
每天都能開心 我身邊的人也是
這個願望看起來很平凡微不足道
可是其實是個很貪心很大的願望
因為真的是很難很難的事情阿。

不過沒有起伏就不叫人生了
沒有悲傷的憤怒的不順遂的
就顯現不出快樂的幸福的好
所以我很甘於現在的生活。

只要起伏再少一點點就好。

不過這天的幸福 好滿溢。
謝謝你 帶我去看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