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又翻出回憶。
默默看完了一整本日記
已經是深夜兩點多的事

我只覺得好慶幸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然真的有好多事情會就這樣被忘記

從小四開始 斷斷續續這樣子寫下來
包括未完成的日記大概20本21本
我真佩服自己 很用心的紀錄著生活
在日記上的東西比網誌少流水帳多了
很多都是更內心的感覺和好多的秘密
比起事情 我更重視的是人的關係。



昨天看的日記年代算是近的了,不遠



發現自己的禁忌從以前到現在沒變過
難怪對這種事的反應很大 是累積。

發現很多當初的美好摻雜著很多眼淚
原來就某個層面而言我一直很容易哭
只是看跟身邊的人相比之下怎樣罷了

發現很多的在乎和很多交織著的情緒
讓大家都痛苦都掙扎究竟誰才是元兇
很多情況可以避免 只是誰也放不下

發現其實很多事情在當下就很明朗了
會不會只是我習慣性裝傻或忽略而已
那些文字那些舉動 我怎麼會看不出

發現覆轍還是一直被重蹈 很糟糕。
拿不起的放不下的 究竟都是些什麼
越想緊握 是不是越是什麼也抓不住

發現那些簡訊多麼可愛 仍令我微笑
卻也害我不知道該說謝謝還是對不起

發現很多事情其實都一直在迴圈裡面
我跟人的相處情況總是那樣反覆發生
一些心理上的問題是我要改進的陋習

如果再重來我會怎麼做
 會不會是我的遺憾。
我看到令人驚訝的等待
應該早已不在 是嗎?



過去的過去總讓我感慨
也讓我欣慰留下了什麼
我們都會記得那些時光

一些小小的動作或文字
一點微微的溫度或情緒
我們知道都是因為在乎



想說,謝謝你。

還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