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也就是5/25晚上
我又嚴重扭傷了 這是第二次了
上次是去年的7/9團契畢旅完

扭傷的原因其實很蠢
是在要睡覺前的半夜
我從家裡和室跳下來
(和室比地板高一層)
結果沒踩好就扭傷了

感覺往左往右各扭了一下。

然後 倒在地上 就起不來了。

嚴重扭傷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種痛真的教人快要昏厥
想爬也爬不起來動彈不得

爸爸在廚房問 怎麼搞的
我只能故作鎮定說扭傷了
爸爸問 要不要扶我起來
我說 不要 我沒有力氣

後來好不容易忍痛爬起來
敷了冰袋就趕快上樓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一樣是很痛
爸爸載我進校園扶我走路
短短一段走道綜院很痛苦
上完西班牙文還要去拍片
(心理學課的期末報告~)
從綜院走到風雩樓的這段
我居然走了整整10分鐘

媽呀 行動不變太痛苦了
一跛一跛的真的很討厭。



下面是感謝的話 
怕不小心閃到人
請怕閃的人小心



謝謝你比完賽趕下山陪我
幫我買午餐帶我去看醫生

對不起我的個性太過逞強
我覺得雖痛但我仍可以走
就不想要麻煩你背我抱我
我不喜歡來自別人的眼光
我不喜歡自己很弱的一面
雖然你說病人就不該逞強
有病人的樣子也是應該的
我沒有踐踏你的好意的意思
知道你這麼想我真的很難過
對不起讓你覺得幫不太上忙
其實你的陪伴對我意義很大
好嘛 不要生氣 我很怕。
我會學習努力把逞強收起來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的眼光
很不喜歡被注意或者被同情
那種同情的重量會讓我害怕
即使人家是出自好意的關心



謝謝你在醫院陪著我等待
在電療腳很麻不太舒服時
在冰敷很難受頗為疼痛時
轉移我注意力一直逗我笑
跟我聊天 用溫柔來陪伴

有你在身邊真的很好很安心
謝謝你說   就是會給我
不求回報的 無盡的溫柔。
謝謝你說受傷了就不要逞強
好好讓你(們)照顧我就好了

我會小心的ˊ ˋ
扭到真的很不小心
希望我的腳趕快好
不然真的好不方便
我要當健康的人啦
我想要蹦蹦跳跳!
行動不變實在是太
勉強我這過動兒了





ps今天梓斌打來說 團長
  你知不知道你家男人現在在哪
  我說 他應該在回家路上吧?
  梓斌說 我在善島寺男廁看到
  一個跟你相簿裡照片很像的人
  妳可以跟他確定一下~

  結果我打了電話 還真的耶
  因為他去成功那邊剪頭髮了
    我只能說世界真是太小了啦
  不過梓斌記他臉記得真清楚
  還認得出來有一點太厲害了
  哇哈哈 有一種有眼線了耶
    的感覺XDD超級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