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最近連續放閃光文
曉峰今天說他以後不要來看了
陳丹尼也說最近比較少來看了
哭 我覺得好難過 幹麻這樣
我只是分享我的生活跟喜悅嘛
好吧怕被閃也不勉強了ˊ ˋ
嗯 這一篇又有閃光 警告!


今天是期待了一陣子的DDˇ什麼是DD
也就是Double Date的日子!

一直很愚笨自稱寡了兩天的我
今天終於看到某人了 哇哈哈
雖然他對於寡這個字非常無奈
哎喲 難得可以講一下的嘛!
誰叫我平常都太過於幸福氾濫
有太多的陪伴跟相處 姆哈哈

綠1很快就來了我們去了華納
逛了新光一下才去neo19
等親愛的遲到安汝和她男朋友



《借我跳tone插一下話喔》
今天曉峰問 為什麼今天要吃飯
慶祝100天嗎 噢 好閃好瞎
怎麼自己講了之後自己覺得很閃
整個好笑 我說 還沒100天
曉峰說他沒興趣知道哪天100
我說 5/10是滿三個月阿~
所以 5/20就是滿100天
曉峰說 媽呀 好閃的日子阿!

耶?他沒說我還沒意識到XDD
數字520代表著什麼彷彿遙遠
感覺是BB扣時代才會用的東西
哈哈哈 還是默默開心了一下。



回歸正題。在麻布裡坐了一陣子
安汝跟她男朋友終於來了 嘖嘖
遲到鬼 看在妳也是大忙人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啦 我知道妳也
排開所有行程突破重圍才能來的
哈哈哈 感覺自己很重要很偉大

吃飯氣氛整個很愉快阿 哇哈哈
我家max一下就被發現很愛演
安汝家哈尼也是幽默好笑的人呢
安汝可愛中帶智障依然沒有改變
她哈尼為她的智障跟我們道了歉
這個橋段整個深得我心 很實際
而我則是一下就被發現很強勢哈
不過對我家的XD 是對外人啦
因為能跟我在一起的一定比我強
一定是比我還要強勢的那一種人
不然怎麼制得住我這麼恰的女生

安汝男朋友說 我會在一起的人
不是超強勢 應該就是超弱那種
然後又說 超弱那種我很快會煩
會覺得沒挑戰性 一點也不好玩
我只能說你怎麼這麼了解我呢?
今天聊天的過程中max說的話
也讓我深深覺得我整個被看透了
媽呀 你了解我了解得好徹底呀
真的不愧是我男朋友 無話可說

不過我家  雖然算是強勢的人
不過其實很可以溝通不會欺負我
說強勢的原因只是指制得住我啦
不會讓我太過放肆或或太過任性
(意思就是在忍受範圍內可以哈)
不過處女座真是ㄐ和強勢的極點
幸好你不是A型不然更恐怖吧。



看到安汝跟男友感情很好很開心
噢 安汝寶貝 希望你一直幸福
畢竟你是個容易受傷害的女生呢
我也會很怕妳受委屈傷心之類的
所以希望你能夠好好照顧自己喔
有什麼問題壽司在這裡聽你說啦
雖然我們不常出來吃飯見面等等
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友情的堅固
知道自己依然是對方最好的朋友
我們分別為了各自的事情很忙碌
但是見了面聊天一樣嗨 不生疏

今天帶著男人DD整個很開心呢
雖然你智障地表演蝶式和耍白痴
我還是很愛妳 姆哈哈 蠢妞ˇ
雖然有男人害我們不能講內心話
不能抱怨有關男生的事或發牢騷
但是一定還會有機會的嘛 對吧
畢竟有笨蛋忘記我的生日小禮物
還要找時間補給我 屆時再聊囉
雖然你的生日卡片畫了很多壽司
很智障 但是心意滿滿我仍很愛

今天感謝男士們請女士們晚餐ˇ
麻布的甜點真的是很好吃很好吃



吃完後大概9點半吃了2小時吧
女生一起走 手自然就牽了起來
還是十指交扣 呵呵 真是害羞
動作這麼自然我自己有一點愣住
說不上誰牽誰反正就碰在一起了
真的有種 非常懷念 的感覺。
懷念我們以前的形影不離和要好
懷念我們在中山一起白痴一起笑

嘿 希望我們一直都是超好朋友
不會因為時間或者空間而改變喲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鄧安汝啦ˇ

不過今天你們說我們像老夫老妻
感覺已經交往三年了XDD哈哈
是因為感覺對彼此太過了解嗎?
還是什麼 我不懂啦 請解釋。



噢今天跟我家  依然甜甜蜜蜜
你說 我真的好喜歡我家  喔

我說 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你說 讓妳感覺幸福 我很開心
   而且 妳就是我的幸福。

真希望這份感動這種感覺能維持
一直一直這樣甜甜秘密走下去ˇ



另外 今晚突然收到的一封簡訊
和電話裡面妳的鼻音 嚇壞我了
對不起沒有很多時間能好好陪妳
在我家樓下抱著妳聊了一下而已
希望我的小擁抱有給妳一點安慰
嘿 不要想太多喲 沒事的嘛。
後來證明真的沒事 我就放心了
你們會好好的 我真的相信:﹞
妳也要去相信他的心 別想太多
兩個人一起在愛的路上成長喔!
你們會找到屬於你們的平衡點的



呼 今天514 又是開心日。
張涵先生今天生日 生日快樂~
(是大學的張涵小學同學別疑惑)
張涵今天許的第一個願望 說道
希望八人幫感情可以一直這麼好
大家可以有多一點時間一起吃飯
嗯 第一句我生日的時候也有許
第二句整個就是很實際的願望呢
哈哈 我們現在已無法奢求出遊
因為大家都太忙了 吃飯就很好
真的很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聚聚
快安排暑假吧 想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