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關於司儀工作要負責哪個部分
究竟是校慶大會畢業典禮還是新生始業典禮
一直沒個頭緒 因為老師們沒決定
今天我終於收到email 也定下來了。



親愛的品婷及忻恩:
首先,很高興你們非常有熱忱來參與我們的活動,
在眾多的候選人,也很榮幸能選中你們來擔任我們校慶大會中的司儀。
也希望能借重你們的長才將活動辦的更圓滿。



喔喔喔 校慶大會耶!
真是讓我又期待又緊張
有點久沒當司儀了嘛!
減肥工作現在就要開始
拜託幫我控制一下食慾

只是校慶大會是519
會衝到摳密退修會耶~
不知道是否要忍痛割愛
希望我還趕得及過去囉
到時候再看看情況吧。



我要再來抱怨一下我生日落在期中考週!
吼吼 我已經打定主意要提早唸西班牙了
不管不管啦426星期四晚上要出去吃飯
八人幫不要說我死會就丟著我不管嘛(泣)
我已經很厚臉皮說我把那天晚上空出來囉
嘻 請大家記得禮拜二中午要跟導師吃飯
所以中午下了課就到憩閒樓門口集合吧~

其實接近期中考了網誌人氣都比較少破百
所以在這裡公告也不見得會被看到ˊ ˋ



期中考過後好像還是會很忙
28.29要帶敦安的營隊
沒練的北企盃到底要不要去
晚來的英文報告會計期中考
企管週和送舊都有事情要弄
日子忙碌希望我仍能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