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政大實小同學會。

別人知道是國小同學會時 都傻眼了
怎麼會有小學同學還有在聯絡的啊?

但對我而言小學同學的感情很緊密
或許因為學校小 人數少 都認識
所以在這麼多年之後都還有些聯絡
至少跟自己要好的人都還保持通訊

這次的主辦人是昱裴
推薦的餐廳整個很妙
主菜有雞肉牛肉羊肉豬肉袋鼠肉
其他有湯芝麻花生捲餅還有拉茶
以及味道很奇怪的椰子汁
外加自助的海鮮水果甜點
明明很自助感覺當下很飽
之後卻又過不久就餓了哈

今天出席的有(根據昱裴那兒的紀錄)
昱裴 欣榆 文瑄 Juby 秉慧 又綾 品竹 開今 我
潘正 趙洵 劉崇偉 陳學用 張榆澤 王宗瀚 許兆正
璽承 雷駿 逯祖睿 陳治瑋 鄭惠聰 元璞 翊騏 豆奶

一開始男生女生分開坐 直到吃完整頓飯
才開始有一點混合的趨勢 整個很好笑阿
最後還硬是弄了個自我介紹 好像聯誼哈
報上姓名 學校系級 外加單身與否XD

看到這麼多小學同學覺得超有趣的
女生看臉都認的出 有些男生有變
不過大家都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這真是一件難得的事 感情好好噢
男生還是很愛互嗆 害我有笑到!

報上單身與否的時候 很多人都分手不久
大學真的是個里程碑吧 距離是一個問題
人在大學的改變跟失去交集容易感情變質
大家乖 秀秀ˇ ˇ單身團給你們安慰喲
(今天出席的大部分都是單身啦 姆哈哈)



吃完飯之後我們去公園 媽咪呀冷死人
不過也無處可去 要聊天又不想要花錢
一群人坐在公園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妙哈

為什麼我還是在不知不覺中被嗆了
像是要我求某人讓我們大家去他家
(阿是我求就會比較有用是不是?)
還叫我直接打給某人媽媽= =哈
(還說 妳應該記得他家電話吧?)
我整個就是一個又無奈又好笑耶。

還被爆料說單獨看到我跟別人吃飯囧
哎喲其實是一件很光明磊落的事情啦
被講得好像很神秘 嘖嘖 八卦人們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囉 雖然回憶很美
我們要向前看阿你們說是吧各位?!
(不知道為何我有轉移話題的嫌疑耶)



最後我們以烏龍的方式散會XD
不過今天整個就是一個很開心阿
小學同學給人的感覺是很溫馨的
分離多年還能開心聊真是奇妙呢
希望以後還是定期有這樣的聚會
畢竟這樣的友情真的好值得珍惜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大家耶耶耶
對嘛像昱裴說的有事沒事約一約
住附近的整個就很方便嘛=ˇ=



之後跟文瑄去公館吃我昨天沒吃到的割包
陪他吃麻辣鍋臭豆腐(麻辣我真的不敢碰)
胡亂地逛了街重點是在跟她聊一些近況。
謝謝妳花這麼多時間聽我說呀 辛苦妳了
還扭到腳害我整個很心疼><希望它快好

妳說的話我會放在心上的
謝謝妳很保護我這個朋友
下次見面不要等到9月1日嘛
1年才1次友情紀念日耶(哭)
不管妳啦開學前要再約一次!



我愛我的國小同學們ˇ實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