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陽明山上只有6度
但是我的內心是很暖的。

一下車我就忍不住大叫了
這到底是什麼溫度告訴我

但 食養位在菁山路
路名竟是你們的愛情
選這個地點作為喜宴
我只能說再合適不過

大山今天依然很耍寶
但做新郎的多了帥氣
郁菁今天依然很美麗
妳的氣質讓人好嚮往

你們的組合真的好搭
幸福得叫人露出微笑

不是西式禮服 卻很有味道
不是盛大宴客 卻非常溫馨

這算是我的第一張紅色炸彈
但是被炸到真的是很開心呢

要永遠幸福喔 相信你們會的
套句阿麵說的 早生貴子XD
好想要有個小嬰兒可以逗弄玩
噢 baby真的都超可愛的

大山 郁菁
百年好合*



ps今天看到younger 就是"粉墨登場"相簿的化妝師
  她說覺得我瘦了XD其實我比暑假胖多了好不好~
  郁菁說也可能是因為頭髮比較長又放下來的關係吧
  她說這個長度現在很討厭 但熬過就好 希望是~
  楊社長的小孩根本像是混血兒 3歲但是帥到不行
  我根本就大叫了跟阿麵第一次看到他時一樣激動阿
  相機裡充滿他的照片(笑)改天會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嘖嘖 這麼小就這麼帥 長大一定是迷死全部人的
  楊社長的太太眼睛大大的人很活潑很漂亮又很好~
  聊起天居然沒有代溝 噢 超投緣的好開心呢(笑)

  今天包含交通時間9-18點都獻給了這場婚禮了
  雖然明天開始要哭著拼命啃書 但是 好值得呢。

  我也想要得到跟朋友在一起不同的那一種幸福
  不用遠到終身大事XD 交個好男友就好了啦

  6度很冷 沒有溫暖擁抱
  所以待會我要裹厚被睡覺
  這是冷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