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在那間音樂教室裡
唱屬於我們自己的歌了呢?
日子的長度我已數算不清楚

就那樣坐著站著圍在鋼琴旁
回憶起我們成發的那些曲目
山虛 巴爾托克 青春舞曲 
白帆 小女孩 火金姑 月娘
落水天 "音樂你是我的朋友"

感觸 很多 我真的好感動
明明才4個人 卻有這種合音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太強了
天阿 我愛中山合唱團阿真的
維瑄筱萱啾啾真的好會唱歌
拉你們來錢塘我們就實力大增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高音呢
好想要常常聽你們唱歌喔真的

噢 今天唱歌也真的覺得
這才叫第四部嘛 哇哈哈
唱低音唱得我好開心喲~
能夠唱很低的音感覺很好
而且有些歌就算是第四部
還是有好聽的旋律呢喜歡

真的 合唱團的人唱歌就是不一樣
合音好聽到我差點沒哭出來 買嘎
雖然跟大學系上同學練唱也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無法戒掉合唱團的美聲
謝謝你們讓我今天唱歌唱得好開心

只要有一部的音出來 其他人都會自動對音
即使有點忘詞小錯拍 還是感覺默契極佳呢
在音樂教室裡深深的感動 我真的好愛唱歌

一路教室阿一直到走出校門到走到公車站那
我們都還是持續地回憶歌曲 持續開心唱著
就算路人或機車騎士側目 也絲毫不感丟臉
有一種很青春的感覺 抓住了過去時光片段

今天還是被王老師ㄉ一ㄤ了一下
說我以前都愛打球 大勝於練唱
說我沒有跟學妹去國家音樂廳唱
其實我想很多事情都是有誤會的

排球事件 我忘了是我們自己的比賽
還是學妹要比賽 但是就是必須出席
因為我團長的身分這件事情被放大了
或許由我出面跟老師講本來就是不對
但是其他人解釋老師可能更不會答應
只是當下的情況好像真的出於不得已
不然沒有人敢用練唱時間去做其他事
只是老師之後就很愛ㄉ一ㄤ我這件事
我又能說什麼呢 都已經發生過了。

當初決定唸政大企管 就提早解脫了
高二學妹7/7要去國家音樂廳唱歌
雖然我提早上了 但是因為六月金點
有外國喇嘛要來 需要我也幫忙接待
讓我無法練唱 7/7卡到團契畢旅
而團契畢旅又是很之前就已經排定的
無法參與國家音樂廳的演出是很可惜
但是我不後悔取而代之我做的一切事
因為一切都是非常寶貴又美好的經驗
只是因為我沒去 老師又覺得對唱歌
我沒有那麼多熱情 沒有那麼愛唱歌

或許跟映慈 維瑄 筱萱比較起來
我對合唱的熱情確實沒有她們多吧
但是今天一起唱歌得到的感動很多
我確信我還是愛唱歌 也愛合唱的
我不希望王老師一直對於我有誤會
但現再的解釋都已經沒有意義了吧
只要我清楚自己的心意 就足夠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久違的感動喲
看到你們跟王老師都好開心噢
希望下次能再聚在一起唱歌~
我愛死你們的聲音了 寶貝們
music angels*

你們默默實現了我的願望呢 其實
很久以前我曾寫下大考完要做的事
其中一項就是好好把合唱曲目唱過
而且是 合聲 今天願望實現了。
真的謝謝你們 滿滿的感動在胸膛
好喜歡合唱 好愛跟你們一起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