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實習的時候手機響了
clyde先生說他來到政大
找peter 問我何時下課
這通電話也讓我驚了一下 笑

在去醫院看奶奶之前碰了個面
HangTen公車站前小聊
陪他等車 順便聊一聊近況呀

你說你同學說企管系正妹很多
我說 對阿 整個就覺得幸福
你說 "妳也是其中一個阿!"
噢不先生你讓我大心虛了啦!
我怎麼可能跟系上正妹比啊~
哈哈 雖然你說你是很認真的
謝謝啦 講話感覺很真誠的人

車來了 一句捨不得讓我笑了
你總是很老實又很真誠地說話
很喜歡你給人的這一種感覺呢
我說 笑是因為感覺很害羞阿
你說 昨天的對話才害羞吧?
不好意思阿請原諒我口不擇言

你說 明天就是11月11了
我說 我沒忘記你生日是哪天
我懂你的好笑的暗示耶 聰明
雖然你的生日並不是1111
你生日那天我本來有行程的呢
但是今天得知取消了 是個巧
有回台北的話再吃個飯吧或許

想到我們每次都會走好遠河堤
你總是會很可憐地被我大荼毒
我是個死纏爛打的愛逼話人哈
跟你的木訥間有很奇妙的互動
不過你有時直接的口氣會讓我
覺得你跟老實木訥扯不上關係
很妙呢 今天短暫碰面很開心

等我考完期中考再好好聊:﹞
bye bye cl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