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完唱又衝一個圖書館
要回家已經是將進12點了

就在我快走到八方雲集時
前面一個男生 朝我走來
講著手機 背光看不清楚

突然他踉蹌後退了四五步
我懷疑 不會是認識的吧

走到很近看 才發現居然是clyde!
媽呀我真的驚嚇到魂都要飛了 太誇張了

你不是在台中怎麼會今天回來 還這麼晚
我只能說我們也太有緣了 好妙好開心噢

因為太過於驚嚇+驚喜 我整個就口不擇言了

ting:媽呀 我好想抱你一下喔XDD
clyde:我也很想抱你一下 但是無法

哇哈哈真的就很想要抱你一下阿超級開心的
毫無預警又在這種情況下相遇 真的非常巧
不過我就喜歡你的靦腆 老實人超可愛的啦

還是很喜歡clyde給人的感覺呀 真的
畢竟也算是喜歡過 沒有成為就是了 哈哈

很慶幸當時我們都摸清自己的感覺也有共識
很高興我們經過小尷尬期現在感情還是很好

今天的巧遇雖然很大驚嚇 但是我很開心喲
是為今天作結一個很美好又極度驚喜的句點



今日記事:

1.英文課又看到可愛風管學伴了ˇ
  好開心我們英文課同班喔哈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還自己來打聲招呼
  跟室友換穿衣服很陽光阿你:﹞
  不過170公分48公斤太誇張
  居然有人可以跟我弟比瘦好驚訝
  為什麼我的學伴都是瘦子呢!吼

2.今天英文課又被強烈地閃到了吼
  丹扭居然晉級 叫我老婆= =
  是受到太大打擊了嗎 我男朋友

3.阿蓓今天依然非常非常搞笑阿哈
  今天的經典是叫孫總"峰兄" 哈
  晚餐孫總加入四人組整個很好笑
  看他跟阿蓓互嗆真讓人吃不下麵

4.昨天寶貝說我很優耶 好開心
  說我感覺就是很容易讓人喜歡
  還是男生會喜歡的那種(沒吧)
  就是個性跟給人的感覺 耶耶
  今天之邕也說我是她的型喲ˇ
  說我感覺很真 又很瞎說我正
  反正能得到你們肯定我超開心
  不過愛看我嘟嘴又愛看雙眼皮
  是怎樣啦兩位 吼嘎攻擊你們

5.今天錢塘來了厲害的指揮人物
  媽呀終於有唱出合唱團的感覺
  我好感動喔 就是說嘛將才對
  感覺之前大家死命地用吼著唱
  都沒有合聲跟音樂跟感情了啦
  所以今天感覺很棒又很開心ˇ
  謝謝大四學姊送我蜂蜜蘆薈喝
  小咖學長給的檸檬愛玉還頗酸
  但喝起來很甜ˇ哈哈 受疼愛
  阿蓓也超開心強立買給她飲料
  哈哈 持續挺自家學長運動啦

6.明天終於是星期五但很不好熬
  希望課趕快結束讓我泡圖書館
  週末要繼續努力念一個期中考
  希望我可以好好用功好好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