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去cat’s了
還是受不了誘惑先點了蛋糕
今天是摩卡起司+藍苺起司+起司蛋糕
噢 女生就是抗拒不了可愛好吃的甜食

話說 今天阿蓓又搞笑了
今天我們點焗奶油馬鈴薯

店員:這樣就可以了嗎?
阿蓓:要給我最大塊的馬鈴薯喔!
店員:....................

媽呀超丟臉的我整個就很想切腹!
怎麼會有人自然地說出這種話阿!
要嘛也是想在心裡吧我的老天爺!
謝欣蓓你真的讓我們很不想認你!
大的馬鈴薯就算了還最大塊的吼!

好 反正後來焗奶油馬鈴薯超好吃
切根本就是放在焗烤碗裡面 切塊
不是想像中的半個馬鈴薯那樣嘛~
阿蓓真的很天兵 但它美味到炸開
真的讓人有一種很想哭的幸福感呢

今天在貓的 阿蓓真的很搞笑
讓我們錄了模仿msn裡面的
"嘎"跟"大"的怪獸表情符號!
媽呀錄在手機裡面搞笑到不行
我已經把它設為來電影音檔了
你覺悟吧謝欣蓓 超級爆笑鬼 

另外 在今天唱錢塘的中間空檔
我們模仿了朱晏青的馬的 哈哈
因為他之前邊移動邊說了句馬的
就被阿蓓稱為"瞬間移動馬的"哈
於是我們兩個一左一右加上手勢
組成了一個馬的團 很不亦樂乎
還要加上之邕跟凱茹的一上一下
晏青一直罵我們賤 還拒當團長
怎麼這樣!是真的很好笑阿XD
沒有醜化你的意思啦 只是好玩

噢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但是明天會很忙我好想哭
該死的BEERGAME
該死的沒念的西班牙小考
星期六衝一個包種茶節啦
星期天衝一個期中考go

現在很煩又很倦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