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四人組msn暱稱:

*謝蓓蓓狀態:快點長到157 我就可以當等差數列的首項了
 
    典故:今天中午我們去吃subway的路上
       (這三天買六吋送六吋超經濟實惠的啦)
       突然發現 之邕158 玉米159 我160cm
       153的謝蓓蓓行程了一道小鴻溝(很矛盾的說法耶)
       我說 吼 謝蓓蓓你不合群 趕快長到157cm啦
       這樣繼生日3456月的連續後 又多一個身高的耶
       
       不過虧你想的到等差數列 這個狀態我讓我覺得好笑

*詹玉米狀態:寶貝品婷是巧克力泡芙的餡耶!超好吃的!!

    典故:我跟表特玉米成了彼此的寶貝 哈哈超甜的
       今天微分下課去馬可合買了巧克力泡芙一顆
       美味到我們很想掉眼淚 超好吃的有沒有!
       之邕:ㄟ 你們兩個很閃ㄟ 太甜蜜了啦!
       品婷:說甜會讓我想到很膩的巧克力泡芙餡
       玉米:如果你是餡 我就要在外面包裹你~
  
       媽呀這是什麼甜蜜對話!我當場就受不了啦
       不過我後來發現原來這狀態的梗是好吃 吼

*品婷婷狀態:我跟謝蓓蓓的不敲不煩運動!

    典故:就是這樣 我們發起了不敲不煩運動 嗯哼
       要很小心地不能討人厭不能讓人覺得我們煩
       雖然有些人說我們想太多了 還是謹慎點好
       承受不起這個風險的阿 嗚 欣蓓 對不對

*之之邕的事:msn暱稱沒有什麼特別値得一提的 不過
       你根本才是最紅的人吧 不要說我hot了
       我要叫你被一見鍾情達人! 哈哈 桃花多
       不過希望我們愛面子人二人組快點找到幸福

互嗆四人組 每日搞笑持續更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