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堆拉又來啦
讓我們看看她今天又搞了什麼笑

‧捏菜‧
這是昨天的梗
明明就是夾菜
哪有人用捏這動詞阿!
欣堆拉你不要活在古代

‧哈囉‧
根據喻名的說法呢
今天欣堆拉又犯了
跟人打招呼的習慣
當他們走上山的時候
突然有一輛車窗打開
車內有幾個彪形大漢
對她們說"哈囉 童鞋!"
我的媽 童鞋耶要命阿!
根本就是超級台客阿天天
欣堆拉居然開心地打招呼
有沒有搞錯阿 嚇死人了
而且居然還一犯再犯呢她
後來又碰到那些彪形大漢
他們說 嘿童鞋又見面了
欣堆拉"對呀 又見面啦"
...喻名真是可憐你了

‧賊笑‧
今天我們四人組吃飯時
不管講什麼欣堆拉都在
詭異地賊笑賊笑賊笑著
可能是眼睛給人的感覺
反正我們覺得被不屑了
欣堆拉根本很像戀愛中
一直咧嘴笑到底在嗨啥

.慢半拍.
欣堆拉的反應非常慢
今天我們討論著話題
一個結尾句過了五秒
才突然一句"對!"
讓我們都笑翻了哈哈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阿
妳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難道對戀愛完全不解
所以慢半拍又狂笑的

.卡皮.
今天點了蛋糕喲喲喲
布榖鳥用的是亞尼克
我整個人差點沒哭耶
我超愛它的紐約起士
在快吃完時 欣堆拉說
"ㄟ 我要吃卡皮!"
?!什麼是卡皮阿?!
原來是卡住蛋糕的皮!
拜託你說餅乾好嗎!!
媽呀這是今天的大梗耶
我每天都期盼著經典句
每個人都笑到朝著不同
的方向倒下 欣蓓魔力
我以後一定要去蛋糕店
看有沒有個店員會知道
卡皮究竟是什麼東西!

‧小星星‧
大家都知道宿營的時候
欣堆拉有跟一個男孩子
鼻子碰鼻子唱小星星嗎
這個梗今天意外被提了
是在練錢塘的時候喲~
那個男生被指揮點名了
指揮叫他"小星星" 哈
意外地碰到了欣蓓的梗
我們幾個笑得超激動的
欣堆拉你真是桃花多啊




好 這是今日的欣堆拉

另外喻名今天的經典是
她說了 一把叉子 哈
莫名爆出的量詞笑到人
植物也不能用這單位喲
知不知道阿可愛的喻名



另外 奕燊同學昨天說
他上微分睡著之後醒來
看到前面有四個女生在抖動
結果 就是我們互嗆四人組
正因一封簡訊笑到無法自己
哈哈 我們都不是高調的人
但是湊在一起可能會因為吵
而變得莫名偏中高調吧?!

每天繼續製造歡笑喲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