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欣蓓變身成欣堆拉之後
就一直無法冷靜 變得非常不正常
根本就是無厘頭+智障火力全開呀

今天早上我們約840在噴水池的
遲遲沒看到她就先進了商院306
沒開手機是睡過頭還是純粹忘記?

結果 到了940 我的手機響了
欣堆拉問 你們在教室還是在哪?
我說 在教室阿 今天是第二節ㄟ
9點就上課了 你該不會是忘了吧
結果 欣堆拉 果然是天兵到不行
一早就出這種亂子 是假日症候群

中午 她一直沉浸在卡通世界當中
除了自己是欣堆拉 還想拖人下水
要把大家拖進美女與野獸的世界裡

在討論什麼腳色適合什麼人的時候
我們整個就是笑到翻掉 超級激動
因為鐘管家跟蠟燭先生整個太經典
會不會太神似了一點?還有小茶杯

"如果 你是茶杯
我願化作那壺 茶"
是今天的經典句喲
自己為浪漫但搞笑
欣堆拉整個太爆笑

今天一起翹了微分實習 太愉快了
光是下午兩堂我都快要忍不住睡著
恩 偶爾小翹實習是名智的選擇吧

今天看到501兩次 太神奇了點
今天第一次在大學被問有沒有化妝
耶 很久沒有被人說皮膚好 開心
誰叫我現在都黃黃的 哼 不白啦
又因為晩睡所以也沒什麼血色嗚嗚
我真的要努力停止天天爆肝這種事

明天 是運動服日 早上要練排球
明天 要把選課更正搞定 拜託呀
明天 要練錢塘 好好唱吧各位!

耶 互嗆四人組我們明天開心見呀
一起期待欣堆拉的表現吧之邕喻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