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聚 前後來了15個人左右
還有一個大九學長ㄟ 超級妙的!
在ING安泰人壽上班 穿西裝呢

我們家真是勢力龐大阿 非常熱鬧
家裡的人也感覺都很好 真是溫暖
只不過桌子有點長 話題十分分散
不過看到很多學長姊當然很開心囉
聊了很多 還知道了一些秘辛 噓

麻布還是不錯吃啦 但甜點沒吃完
雖然超愛的可是真的有一點太甜了

我要延續這家人都很好的傳統才是
不可以當太奇怪的學妹!(立志)
也要督促家豪學伴去練錢塘!吼!



對了 今天有人說我的聲音聽起來
像是會跳舞的人 還說 像天鵝湖
是怎樣啊! 這個評語也太無厘頭
恩哼 還硬要叫我壽桃 真是夠了
這樣你不就跟范家瑜小姐一樣了嗎
不過至少比高中某些人叫我水蜜桃
後來直接簡稱蜜桃好= =受不了

可愛的喻名還說感覺我有藝術氣質
噢 真是太多謝了 整個承擔不起
除了寫寫東西唱唱歌 完全稱不上

對了 我現在自我介紹的時候都說
我姓壽 壽命的壽 不再說長壽了
因為太多人聽成長袖 誰姓袖阿!
我發音明明就很標準的好嗎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